亲爱的我的妹妹.我来拉! 还是不会换行啊! 今天早上坐公车.很危险啊,司机突然刹车,有人跌了下去。吓坏我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今天有一个展览开幕。是达西--俄罗斯的青铜亚洲展.所以下午看到了很多外国人。他说他们平时是说俄罗斯语.英文也是像我们一样,是读书时学的。 他说去了阳江游泳,看到海,很好. 然后回来,我很文山说。她也说很想去游泳。我当时没什么反应,就是觉得穿泳衣不好看,就不想游泳了。可是后来想起来,突然很想游泳了。不关泳衣的事了。 今晚九点多才到学校。又只是看了一点点网业设计。 然后主要和同学聊天。感觉真的很舒服。 最近的眼睛很不舒服。早上还是煮好饭,然后带回去吃。最近煮的东西好吃一点了。有味些了。但是今天早上的饭还没熟. 中午有点不爽,又有一个阿姨叫我肥妹.哼!坏蛋! 可是回来的时候我又想想,又一个被我征服的人。屈服在我的手下。 昨天借了一本蔡天新的<南方的博尔赫斯>,他说,他之所以起这样一个书名,它占篇幅只是很小,可是就像数学几何里面,欧几里只是里面一个很小的部分,可是数学几何学却因此分为,欧几里和非欧几里.所以作者就借博尔赫斯的名声.哈哈,我都不知道他具体整本书的内容。只是坐车的时候看看几页有兴趣的。 好象把看书当成任务。每天下班的时候就在店里拿一本书。然后和同事去市场买菜.然后回家做完饭,吃完饭,再休息一下然后来同学这里上上网.哈哈哈。 好开心。 只是还是没怎么学网业制作,只是很随便的翻翻. 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对什么感兴趣。然后可以朝着一个方向走。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厉害。为什么他们会那么厉害呢?之前觉得他们好神奇,可是是否他们也是像我们一样,有时候也会遇到困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