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考試既第三日.今日係考中文同I.S.我唔識I.S呀!!~聽日我一定要努力呀!!~"愛情"可以帶給人快樂同傷心.我知得好清楚.分手既感覺真係好難受.所以我今日要送一首好聽又講出我心情既歌!!~
餘震
離去的 如廢墟中得救光榮地脫身
遺棄的 任水深跟火熱撲向一個人
共妳再戀早知是餘震
讓重傷的心再添缺憾
還剩低的寄望最後也犧牲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仍然願靠近)
天地淪陷
餘震是痛苦中 一絲興奮
懷緬的 如美景一幅那災情未發生
期盼的 是彼此不傷害卻已不可能
共妳再戀早知是餘震
讓重傷的心再添缺憾
還剩低的寄望最後也犧牲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仍然願靠近)
誰又理朦朧夜裡 天沉地暗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仍然願靠近)
天地淪陷
餘震是浸沒痛苦中 一絲興奮
餘震是靠在妳掌心 永遠被困

★×*+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