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你,,
很想抱緊你,,
很想說一句.. [[ 我愛你]]
但我有機會嗎 ..??
一個也沒有,,因你不囍我了 - - ''
我還能期待什麼呢 ..??
又要等 .?? 又要等你的愛..等你的吻..等你的[回覆]]
我愛你一日比一日多.. 你對我的愛一日比一日小..
小到也沒有.. 小到.. 像一顆沒有發光的星星..
看不見..也聽不見.. 因為沒有你的心..
你愛上別個.. 我沒緊要.. 你開心便足夠了!!
我沒法扣押你的心.. 沒法扣押你的人.. 因為..
[[ 我笨 ]]
沒有你的愛 .. 我無法渡過這些日子 ..
沒有你的心.. 我不能正常生活..
沒有你的吻.. 我的唇開始烈 ..
沒有你.. 我真的死了..
我生氣..都是緊張你 ..!1
還有.:
為什麼女孩的痛楚,,男生永不知道.??''
你心痛,,我忍痛
I LOVE YOU. ONLY U..
不要你受傷害,,因為我會心痛..
我傷心又如何,,你也不會給半點同情
我偏找不到..不愛你的理由..
為什麼你要令我,,這樣愛下去
其實你從都不懂明白我..
為何我不可..值得好點結果..
曾緊張過!!?但永不心淡..
曾做過你的伴侶..現在做了你和別的電燈謄..!!
有一天.. 你會和我一起MA ?? 我等你 ..!! 我不怕你又愛上別個..因為我會為愛留下我最美好的淚水..!
帆.. 你會CM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