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事干,来写写午夜和馒头他们两个人.

=================午夜的分隔线============================
午夜是我哥哥,虽然是双胞胎,但是因为他是后半夜生的,而我一直拖到第二天午后才落地, 所以他还是比我早出生了半天.
小的时候午夜是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因为他有双清澈的湖绿色的眼睛.
虽然我们是双胞胎,可是我的眼睛却是普通的黑色.
他的那双眼睛让他在人群中总是显得很特别,所以整天就看到一群女孩子围着他转.
不过这个家伙太过害羞了,这么多机会居然到初中毕业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 =
上帝是会惩罚不好好珍惜的人的...于是当他不得不戴上墨镜之后,他的女孩子缘也就此结束了...

=================馒头的分隔线============================
馒头是我和博士玩牌赢来的.
博士真好笑,明明知道我从小到大玩牌从来没输过还非要拉着我玩.所以我怀疑他是故意想把馒头送给我的.
啊,说到这里顺便提一句, 馒头其实是博士做的人型机器人, 所以我们没有在交易人口.
博士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发明的, 他家以前是开早点铺的,因此他所有的发明都起了早点的名字OTZ
比如说除了馒头之外还有叫油条的扫地机器人和叫豆浆的烧饭机器人,汗~~~博士的确很汗的~~~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明确馒头到底是发明来做什么的,博士没说, 我也不高兴问...
不过...在馒头搞砸偶第三次约会的时候,我决定把他送给午夜了...

===============再次分隔============================
午夜和馒头很合得来= =#..
当我再次回来时看到他们两个,已经要好得和父子一样了.
以至于我有种错觉,其实馒头是博士专门为午夜设计的...
现在我们三个住在一起了. 和这两个麻烦的家伙一起住其实是件很头痛的事情.
不过, 要怎么说呢~~
也许,只是也许....可能有一天我会怀念现在这种生活的~~~
.....
<END>
<---喂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