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ur family business...
BGM:KOYAL(Songbird)-----Nitin Sawhney
BXW666
暱稱: 午夜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4-28
2008-04-09
午夜跳跳舞
DANCING
一些图


我的連接

侦探
馒头
CE
九子
毛毛
小红
小红(新)
小轻
小鹅
小F
小寺
小寺(新)
小狼
小輕
王子
公主
老大
老大(新)
年糕
阿八
狐狸
秒秒
蛋蛋(一)
蛋蛋(二)
蛋蛋(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Array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GHOST HUNTING-1022更新3张

其实开始画第一张的时候完全没想要画故事的,OTZ,然后结果现在想到一张画一张,完全没有条理章法的漫画请大家多多批评OTZ

话说这个是SUPERNATURAL的同人,虽然主角已经被偶画得走形十万八千里了T..T~~

另外话说这个还没画完...只是想放在一起看看效果OTZ

再话说一下<--这个人的P话好多OTZ, 写英文是为了上去比较美剧一点OTZ,虽然偶的英文很白烂的OTZ...

 


 

 

 

 

 

 

 

 

 

 

 

 

 

 

 

 

 

 

 

 

 

 


 

 

 

 

 

 

 

 

 

 

 

 

 

 

 

 

 

 

 

 

 

 


 

 

 

 

 

 

 

 

 

 

 

 

 

 

 

 

 

 

 

 

 

 


 

 

 

 

 

 

 

 

 

 

 

 

 

 

 

 

 

 

 

 

 

 


 

 

 

 

 

 

 

 

 

 

 

 

 

 

 

 

 

 

 

 

 

 


 

 

 

 

 

 

 

 

 

 

 

 

 

 

 

 

 

 

 

 

 

 


 

 

 

 

 

 

 

 

 

 

 

 

 

 

 

 

 

 

 

 

 

 


 

 

 

 

 

 

 

 

 

 

 

 

 

 

 

 

 

 

 

 

 

 


 

 

 

 

 

 

 

 

 

 

 

 

 

 

 

 

 

 

 

 

 

 


 

 

 

 

 

 

 

 

 

 

 

 

 

 

 

 

 

 

 

 

 

 


 

 

 

 

 

 

 

 

 

 

 

 

 

 

 

 

 

 

 

 

 

 


 

 

 

 

 

 

 

 

 

 

 

 

 

 

 

 

 

 

 

 

 


 

 

 

 

 

 

 

 

 

 

 

 

 

 

 

 

 

 

 

 

 

 


 

 

 

 

 

 

 

 

 

 

 

 

 

 

 

 

 

 

 

 

 


 

 

 

 

 

 

 

 

 

 

 

 

 

 

 

 

 

 

 

 

 


 

 

 

 

 

 

 

 

 

 

 

 

 

 

 

 

 

 

 

 

 

 


 

 

 

 

 

 

 

 

 

 

 

 

 

 

 

 

 

 

 

 

 


 

 

 

 

 

 

 

 

 

 

 

 

 

 

 

 

 

 

 

 

 


 

 

 

 

 

 

 

 

 

 

 

 

 

 

 

 

 

 

 

 

 

 


 

 

 

 

 

 

 

 

 

 

 

 

 

 

 

 

 

 

 

 

 


 

 

 

 

 

 

 

 

 

 

 

 

 

 

 

 

 

 

 

 

TBC.



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Supernatural 301

还是喜欢他,怎么办- -.

78.png picture by LHXF666 

 

301终于出了,等了好久了.还是没忍得住等中文翻译出来,先去看了裸版的.

虽然很多话都听不懂,不过大概意思以前看剧透都基本知道了(OTZ).

里面的DEAN更加肆无忌惮地当他的花花公子了,更加不要命地捉鬼了,毕竟只有一年的生命了.

结果SAM的脸更加的臭了.

如果第二季DEAN还充当保护者的话,第三季他是不是故意想让SAM讨厌他,从而过上离开他后会更好的生活.

 

有的时候会想如果自己只有一年的是生命了会做点什么. 反正先去把工作辞了那是肯定的.

接着大概就会去尝试一些 一直想可是却没有做过的事情.

最后大概就是希望慢慢淡出身边人们的生活,但愿他们可以不再需要我但是记得我,呵呵.

好囧啊,怎么突然开始说这么严肃的话题了∼∼飙汗...

放涂鸦放涂鸦OTZ

前几天涂的HY同人了,真是好久没看漫画了,都快画不来老师了...

 

永远的卡卡西老师<--喂喂,还没死呢

30265.png picture by LHXF666 

 

经常被遗忘的伊鲁卡老师<--其实被遗忘的只是名字而已

30267.png picture by LHXF666 

 

人们常常在失去时才开始后悔,再不斩也是...

30270.jpg picture by LHXF666

 

白是雪,所以太容易就融化了...

 30271.png picture by LHXF666 

 <END>



2007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午后日记

今天没事干,来写写午夜和馒头他们两个人.

 

=================午夜的分隔线============================

午夜是我哥哥,虽然是双胞胎,但是因为他是后半夜生的,而我一直拖到第二天午后才落地, 所以他还是比我早出生了半天.

小的时候午夜是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因为他有双清澈的湖绿色的眼睛.

虽然我们是双胞胎,可是我的眼睛却是普通的黑色.

他的那双眼睛让他在人群中总是显得很特别,所以整天就看到一群女孩子围着他转.

不过这个家伙太过害羞了,这么多机会居然到初中毕业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 =

上帝是会惩罚不好好珍惜的人的...于是当他不得不戴上墨镜之后,他的女孩子缘也就此结束了...

 

=================馒头的分隔线============================

馒头是我和博士玩牌赢来的.

博士真好笑,明明知道我从小到大玩牌从来没输过还非要拉着我玩.所以我怀疑他是故意想把馒头送给我的.

啊,说到这里顺便提一句, 馒头其实是博士做的人型机器人, 所以我们没有在交易人口.

博士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发明的, 他家以前是开早点铺的,因此他所有的发明都起了早点的名字OTZ

比如说除了馒头之外还有叫油条的扫地机器人和叫豆浆的烧饭机器人,汗~~~博士的确很汗的~~~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明确馒头到底是发明来做什么的,博士没说, 我也不高兴问...

不过...在馒头搞砸偶第三次约会的时候,我决定把他送给午夜了...

 

===============再次分隔============================

午夜和馒头很合得来= =#..

当我再次回来时看到他们两个,已经要好得和父子一样了.

以至于我有种错觉,其实馒头是博士专门为午夜设计的...

 

现在我们三个住在一起了. 和这两个麻烦的家伙一起住其实是件很头痛的事情.

不过, 要怎么说呢~~

也许,只是也许....可能有一天我会怀念现在这种生活的~~~

.....

<END>

 <---喂喂~~= =+



2007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这些那些

他们一家偷了IMPALA去兜风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Oekakibbs_2007927212541221137441033.png picture by LHXF666 

 

珊瑚虫女妖,哈哈哈哈,别人给起的名字,哈哈后啊

Oekakibbs_2007927221592211374410331.png picture by LHXF666 

 

这个∼∼∼背面OTZ 

Oekakibbs_2007927224451221137441032.png picture by LHXF666 

 

Dream Theater 是个伟大的乐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F4JD2rO3Q  <---小红给的,太牛了!!!

 

Panic Attack

30023.png picture by LHXF666 

 

Scrificed son30030.png picture by LHXF666 

 

又是很没营养的一片日记OTZ

PS:终于开始放假了,吼!

<END>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一些图

 

 

前段时间耳鸣时候画的,然后今天弄下加了点花纹.

 

一些关于S板(也就是Shi-Paint)的实验

 

 

这张DEAN好象没贴过,贴一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