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馒头一直拉着我和午后看一部叫DARK ANGEL的片子.
这是一部讲基因人故事的片子
背后的条形码是基因人的标志,除了第一个被造出来的狗狗没有...

馒头喜欢里面一个配角ALEC,因为他是JENSEN演的,那个演SPN里哥哥的演员.馒头迷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真是搞不好了.
不过老实说,我的确第一次看到有个男人可以长得这么漂亮,却又可以那么MAN的,汗~~特别是声音,上次把九子还吓了一跳.
午后说他喜欢女主角,因为有脸蛋有身材,打起来又很帅.<---没办法,午后就这个样子
可是第二季的女主角被拉直了头发,性格也变得很阴郁,一点也不性感可爱了囧.
所以馒头一直在借机煽动午后和他一起喜欢闪闪发光的ALEC.
午后还在犹豫中...OTZ毕竟是男人,恩
我的话对第二季片头的独白里的一句满有感觉
"She can not run.
She must fight to dicover her destiny."
话说其实很无奈啊...

今天看的一集很伤心,因为狗狗的小盲女朋友被邪恶的小白闷死了,狗狗哭了,ALEC和女主角(<--其实她叫MAX)抱着狗狗,感觉好难过.
他们三个都好可怜,被排斥于人类世界之外的基因人,有着和人类同样面孔的要拼命隐藏自己的身份,和人类差异很大的要拼命把自己藏起来不见天日...
真希望他们有一天能过上幸福的不用担惊受怕的日子T..T
JOSHUA不哭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