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ur family business...
BGM:KOYAL(Songbird)-----Nitin Sawhney
BXW666
暱稱: 午夜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4-28
2008-04-09
午夜跳跳舞
DANCING
一些图


我的連接

侦探
馒头
CE
九子
毛毛
小红
小红(新)
小轻
小鹅
小F
小寺
小寺(新)
小狼
小輕
王子
公主
老大
老大(新)
年糕
阿八
狐狸
秒秒
蛋蛋(一)
蛋蛋(二)
蛋蛋(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Array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很久沒有來更新了

對所有偶還沒送生日禮物的壽星們表示鄭重的道歉。OTZ原諒偶。

偶最近實在不知道畫啥好T..T

更新一些塗鴉。送給所有的壽星吧=333333333=

大家要smile everyday!

 

快樂其實很簡單,三個小孩子打一把傘也可以很快樂。

 

前段時間看了個關於貓的紀錄片,完全被這種動物迷住了。

 

 

 

 

 

一些舊圖,拼了下

<end>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对不起,结果偶没画场景..

画不出来啊,就算对着照片也很难办, = =,明天再试试好了

放几张最近的涂鸦,乱七八糟一大堆

Oekakibbs_2007826126272211374091726.png picture by LHXF666

 

070826.jp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7233342221137409336.jp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6122211221137409855.png picture by LHXF666

 

26557.jp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8019172211374098307.pn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7234752211374091742.pn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7231952221137409115.png picture by LHXF666 

 

26561.jpg picture by LHXF666 

 

Oekakibbs_2007827235734221137409626.png picture by LHXF666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继续一天一涂

8月24日

OTZ画不好

 

8月25日

8月26日

 

8月27日

明天开始临摹场景!哦也!



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点名游戏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DEAN
2。JENSEN
3。SPN DVD
4。一个长假
5。一张环游世界的机票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小红
 
2)你們的關係是:他是偶兄弟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偶去问问先, 两个人说偶可爱,一个人说偶温柔可爱,还有一个说偶很冷淡OTZ,我觉得不同的人大概会看到不同的偶,偶经常没事分裂自己玩OTZ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内心善良温柔的,外表什么样子倒无所谓;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私的伤害他人的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DEAN或者樱木花道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一起开开心心地活下去吧!(OTZ最近应该没人想死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好多人都被点掉了= =,所以重复了请不要怪偶

1。老大
2。阿八
3。红
4。九子
5。小寺
6。小轻
7。秒秒
8。公主
9。王子
10。麻麻籽
(如果点重了的通知请回答两份问卷吧HOHO)

★[6號跟誰在談戀愛?]
 OTZ跟他老婆应该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感....感觉比较奇怪OTZ
 
★[那8號跟5號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要问阿泽同不同意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 =就刚刚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 -这个没有问过也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ED算不算?
   
★[你會追求3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偶兄弟啊
 
★[那7號呢?]
   汗死,是同性哎
 
★[4號是單身嗎?]
   他说是的
 
★[5號的姓是?]
   OTZ偶不知道
★[10號的名字?]
   =口=偶记得卡里登过的,可是偶忘了OTZ
 
★[4號的嗜好?]
  大概...大概是SM  OTZ~~~~~
 
★[3號有魅力嗎?]
   有!!
 
★[5號和9號合拍嗎?
   最近貌似都不太见了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文字表达能力强!
 
★[9號呢?]
   想法很奇特
 
★[3號呢?]
   很勇敢的人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V////////V你说公主吗? OTZ到底是啥FEEL?
 
★[9號住哪裡?]
   现在应该在武汉了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深蓝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对的!
 
★[7號喜歡2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问过呢
 
★[8號跟9號呢?]
   爆,王子和公主,你说呢
 
★[你怎樣認識2號的?] 
   涂鸦时认识的啊
 
★[1號有沒有寵物?]
   狗!!他叫EDDIE!


九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天天快乐!

<-----本来答应九子画大家一起吃馒头的.不过那个太复杂了OTZ,所以大家一起亲九子吧,哈哈后=33333333=

 

<---结果原来那张看不顺眼偶今天又重新画了张,哈哈,这下终于顺眼点了,嘿嘿~~~~~不过DD很粗糙,V///V将就一下吧,=333333=

九子回去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