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因为早上飞机误点,我们下午一点多才到香港,汗...
收拾了一下后就去和另一个已经在那边的同伴在时代广场会合.
然后就在时代广场看到了一个雕塑展览,哈哈
另一张照片死也传不上来不知道为啥OTZ(大概因为实在太BH了)~~~所以只有这张照片了,哈
偶要抱抱~~~~

晚上我们分头行动了,他们去了山顶,我去见公主,嘿嘿,
终于见到公主了T..T好幸福~~~~~
公主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啊啊啊,高高的很漂亮~~~~
公主他们又请偶吃东西了,V////////V 超不好意思
公主你们来上海偶也要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这个OTZ,等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来要拍照,汗死,已经几乎全吃光了
><都好好吃的.



公主在餐厅里签海报V/////////////////////V

吃完饭后公主他们又带偶去吃了甜品,好好吃><

总之谢谢公主,阿泽,阿俊,WENNY,WENNY 的老公,ANNA 以后要来上海玩哦!
第二天:
这天我们去了澳门
去澳门是坐船的,我们是从13号门进去的,哈哈哈哈哈,好13

然后终于去了传说中的赌场><

赌场内部是不能拍摄的,所以只能拍到门口~~~~进去的时候很紧张呢,很怕被保安大哥拦下来OTZ

不过我们只进去兜了一圈,然后上了个厕所就出来了,好汗~~~~~~
哈哈哈哈,不过反正算去过了.
接着就奔去大三巴了,活活
澳门的房子颜色都好漂亮,粉粉的亮亮的,在阳光下特别漂亮

这个是某个教堂里的,因为不敢开闪光,所以都拍得很朦胧,教堂的感觉好安详~~~


传说中的大三巴!
不过结果因为天实在太热了,我们很挫地没爬上去OTZ,只好远远地拍了几张

这个是路上的一家店,拍的时候没觉得什么,等回来看的时候才发觉楼上有个窗户里的模特们看上去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那里的建筑```````还有那蓝蓝的天空

第三天:
第三天的白天我们一直都在逛街,乱买东西,到处吃,哈哈~~真开心~~~~
到了晚上我们又去坐了天星小轮过了海.
去了那里的星光大道.
不过那里好多人都名字偶都不认识.
就拍了张和梁的
梁的那个手印估计很多人摸的,全黑了已经
 
这个是传说中香港最贵的酒店,半岛酒店,据说里面喝英式下午茶的时候还需要穿正装~~~~狂汗~~
在看的时候里面还开出来一部凯迪拉克~~~~好奢华的地方~~~~~

第四天
第四天终于去吃了正宗的香港早茶!!!!!啊啊啊啊啊激动!
其实我们吃的远比这个多,我只是挑了几张拍得稍微好一点的
T..T都好好吃啊啊啊,

看我们五个人吃掉了多少OTZ~~~~
T..T回去吃不到了怎么办啊啊,55555555555555,好想再吃啊

然后下午再兜了一会儿就坐飞机回来了
XD四天的假期啊~~~~~结束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