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ur family business...
BGM:KOYAL(Songbird)-----Nitin Sawhney
BXW666
暱稱: 午夜
性別: 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4-28
2008-04-09
午夜跳跳舞
DANCING
一些图


我的連接

侦探
馒头
CE
九子
毛毛
小红
小红(新)
小轻
小鹅
小F
小寺
小寺(新)
小狼
小輕
王子
公主
老大
老大(新)
年糕
阿八
狐狸
秒秒
蛋蛋(一)
蛋蛋(二)
蛋蛋(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Array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一天一临摹(8月15~21日)

试试看每天练习临摹一张,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哈哈

有时候觉得能画画真好,至少可以画自己的喜欢的东西和人,哪怕是临摹的也好,嘿嘿∼∼

 

 

8月15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月16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月17日

8月18日

忘了在上面写日期了OTZ

 

18号再加张Q的,哈哈哈,心血来潮

 

8月19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月20日

一个小四格,是个小小的拍摄花絮,哈哈,不是偶编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月21日

 

8月22日

今天肚子疼,休息一天= =



200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貌似没办法在王国正常涂鸦了...

每次都得截图,汗...

最近好象很多人都碰到不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的心情都能好起来...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810

一张涂鸦,没保存上,还好截了,颜色不好看,不过太困了,不高兴画下去了OTZ~~

日记之~~~~~



200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老大昨天生日快乐!!!!!

对不起老大OTZ,事实上偶不知道画啥给你好T..T∼∼∼∼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第一次的分割===================

上周六和日去了千岛湖∼∼,漂亮伐∼∼∼

===================无良的分割线===============================

然后下面是最近一些涂鸦...

 

 

 

 

===================又是分割线=====================

一张同人∼∼不象,就当他不是同人好了

 

恩,偶更新完了∼∼∼∼∼∼∼

飘过∼∼∼∼

<END>

 

 



2007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港澳四日游

第一天:

因为早上飞机误点,我们下午一点多才到香港,汗...

收拾了一下后就去和另一个已经在那边的同伴在时代广场会合.

然后就在时代广场看到了一个雕塑展览,哈哈

另一张照片死也传不上来不知道为啥OTZ(大概因为实在太BH了)~~~所以只有这张照片了,哈

偶要抱抱~~~~

 

晚上我们分头行动了,他们去了山顶,我去见公主,嘿嘿,

终于见到公主了T..T好幸福~~~~~

公主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啊啊啊,高高的很漂亮~~~~

公主他们又请偶吃东西了,V////////V 超不好意思

公主你们来上海偶也要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这个OTZ,等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来要拍照,汗死,已经几乎全吃光了

><都好好吃的.

 

 

公主在餐厅里签海报V/////////////////////V

 

吃完饭后公主他们又带偶去吃了甜品,好好吃><

总之谢谢公主,阿泽,阿俊,WENNY,WENNY 的老公,ANNA    以后要来上海玩哦!

 

第二天:

这天我们去了澳门

去澳门是坐船的,我们是从13号门进去的,哈哈哈哈哈,好13

然后终于去了传说中的赌场><

赌场内部是不能拍摄的,所以只能拍到门口~~~~进去的时候很紧张呢,很怕被保安大哥拦下来OTZ

不过我们只进去兜了一圈,然后上了个厕所就出来了,好汗~~~~~~

哈哈哈哈,不过反正算去过了.

接着就奔去大三巴了,活活

澳门的房子颜色都好漂亮,粉粉的亮亮的,在阳光下特别漂亮

 

这个是某个教堂里的,因为不敢开闪光,所以都拍得很朦胧,教堂的感觉好安详~~~

 

传说中的大三巴!

不过结果因为天实在太热了,我们很挫地没爬上去OTZ,只好远远地拍了几张

 

这个是路上的一家店,拍的时候没觉得什么,等回来看的时候才发觉楼上有个窗户里的模特们看上去好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那里的建筑```````还有那蓝蓝的天空

第三天:

第三天的白天我们一直都在逛街,乱买东西,到处吃,哈哈~~真开心~~~~

到了晚上我们又去坐了天星小轮过了海.

去了那里的星光大道.

不过那里好多人都名字偶都不认识.

就拍了张和梁的

梁的那个手印估计很多人摸的,全黑了已经

 

这个是传说中香港最贵的酒店,半岛酒店,据说里面喝英式下午茶的时候还需要穿正装~~~~狂汗~~

在看的时候里面还开出来一部凯迪拉克~~~~好奢华的地方~~~~~

 

第四天

第四天终于去吃了正宗的香港早茶!!!!!啊啊啊啊啊激动!

其实我们吃的远比这个多,我只是挑了几张拍得稍微好一点的

T..T都好好吃啊啊啊,

 

看我们五个人吃掉了多少OTZ~~~~

T..T回去吃不到了怎么办啊啊,55555555555555,好想再吃啊

 

然后下午再兜了一会儿就坐飞机回来了

XD四天的假期啊~~~~~结束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