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去看了海盜. . . . . .
TVB一連3星期播了第1-3輯,
可是我都沒有看得很仔細--非常遺憾(>口<)
不過內容我大致都知道。
反之今次的第4輯,
我覺得沒我所想般好看,而且也沒之前的好看!
雖然少了份推砌的感覺,但也少了份刺激!
除此之外,我(們)都覺得幽默感好像少了!
而且有很多事情也留了伏筆,亦有很多沒有交代. . . . . .
尤其是那班西班牙人,好像很無聊似的. . . . . .
女主角方面,我還是喜歡之前那個多點!!
而敵角方面,我(們)都覺得黑鬍子不夠厲害~~~
希望下一輯會好睇D. . . . . . 咦!? 我還會再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