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笑)
昨晚,我計劃今早起床便直接看書,
所以我把要用電腦去做的事都在昨晚完成了。
然後,今早順利看我的小說,
小說也順理成章看得非常之快!
一共4個chapter,經過今早已餘下約半個chapter,
在晚飯時間我一口氣把最後的都看完了,
嗯嗯嗯,效果非常理事想!
因為有預感我肯定很快看完,
所以今早我最後還是忍不了手拆開了新一本《彩雲國》(汗)
不過正如我之前所說,
我會多看一本《Q版特工》才開始它。
其實《Q版特工》我最快可以在一個下午看完它--
也就是4小時內可以看完--一口氣的話。
今集講阿Wing看到了幻覺,
其實一開始我已經猜到進入了幻覺狀態,
因為太明顯了. . . . . .
不過剛見到嘉薰醫生時我有一刻間以為已經完了,
還在想似乎太快便又發展應該還未完結. . . . . .
今集露絲的戲份也很多,
超高興可以看到她大展實力的機會!
她的指揮真的很有效率,我可以想像當時她的英姿--
最搞笑是瑪姬誤會了她跟阿wing是情侶,
還有露絲以此作弄阿Wing,
那數行間的文字是整本最好笑的,非常可觀(笑)
在最後的半個chapter中,
我偷看了少少,然後又跳到「後記」那偷看少少,
果然「看少少」真的會有所誤會!
我見到R與阿wing分手,
又看到他們互相依偎,去茶樓,
我以為最後分手不成,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最初我的確對R很反感,
不是因為她的自負(?)性格,
而是因為我太喜歡真生+阿Wing了!
不過正如馬鎮梅總編輯所說,
我開始接受了他們倆--但我要堅持我還是喜歡「真Wing」配!!
只是我覺得真生已死,甚麼也只能是回憶,
對於他人,我只能說「現實D」。
我同意R與阿Wing分手是合情合理的,
因為阿Wing仍然很貼真生麻,
阿Wing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這對R來說也很不公平!!
我很明白R,我也很執著,
而且他們的確存在這個問題,
所以不可能繼續這樣下去。
今次,瑪姬終於給捉住了,
我以為世界新秩序沒這麼快完結,
不過作者很快就「處理」了他們,
獨留「大佬仍然在逃」這個伏筆,
可能是因為不想之後的故事有太多限制吧!
一向都是這樣~~(笑)
期待下一個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