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1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廣告一賣 : 日常

前晚看到惠康廣告說士多啤梨有特價,

我立即冒死打電話給下街到惠康的阿媽,

打算着她幫我買一盒!

可是最後也買不了,

因為當時惠康還未轉成有優惠。

媽說可能到了明天(昨天)才有;

結果我還是在晚上收工才去了惠康買,

竟然賣剩兩盒!?

我算好運嗎?

我拿起了其中一盒廷好看的,

然後拍了張照片便晃到收銀處去>>>

發表時間:2011-03-12 11: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Q版特工24-幻見》感想 : 日常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笑)

昨晚,我計劃今早起床便直接看書,

所以我把要用電腦去做的事都在昨晚完成了。

然後,今早順利看我的小說,

小說也順理成章看得非常之快!

一共4個chapter,經過今早已餘下約半個chapter,

在晚飯時間我一口氣把最後的都看完了,

嗯嗯嗯,效果非常理事想!

因為有預感我肯定很快看完,

所以今早我最後還是忍不了手拆開了新一本《彩雲國》(汗)

不過正如我之前所說,

我會多看一本《Q版特工》才開始它。

其實《Q版特工》我最快可以在一個下午看完它--

也就是4小時內可以看完--一口氣的話。

今集講阿Wing看到了幻覺,

其實一開始我已經猜到進入了幻覺狀態,

因為太明顯了. . . . . .

不過剛見到嘉薰醫生時我有一刻間以為已經完了,

還在想似乎太快便又發展應該還未完結. . . . . .

今集露絲的戲份也很多,

超高興可以看到她大展實力的機會!

她的指揮真的很有效率,我可以想像當時她的英姿--

最搞笑是瑪姬誤會了她跟阿wing是情侶,

還有露絲以此作弄阿Wing,

那數行間的文字是整本最好笑的,非常可觀(笑)

在最後的半個chapter中,

我偷看了少少,然後又跳到「後記」那偷看少少,

果然「看少少」真的會有所誤會!

我見到R與阿wing分手,

又看到他們互相依偎,去茶樓,

我以為最後分手不成,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最初我的確對R很反感,

不是因為她的自負(?)性格,

而是因為我太喜歡真生+阿Wing了!

不過正如馬鎮梅總編輯所說,

我開始接受了他們倆--但我要堅持我還是喜歡「真Wing」配!!

只是我覺得真生已死,甚麼也只能是回憶,

對於他人,我只能說「現實D」。

我同意R與阿Wing分手是合情合理的,

因為阿Wing仍然很貼真生麻,

阿Wing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這對R來說也很不公平!!

我很明白R,我也很執著,

而且他們的確存在這個問題,

所以不可能繼續這樣下去。

今次,瑪姬終於給捉住了,

我以為世界新秩序沒這麼快完結,

不過作者很快就「處理」了他們,

獨留「大佬仍然在逃」這個伏筆,

可能是因為不想之後的故事有太多限制吧!

一向都是這樣~~(笑)

期待下一個作品!

發表時間:2011-03-10 11:5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Q版特工23-地焰劫》感想 : 日常

呼. . . . . . 由上次看這小說開始算,

至今已經不知過了多少個月?

(=口=)||| 我實在太. . . . . . 太過分了. . . . . .

自上次看完《彩雲國》後,

過不久我便開始看這一本,

同時我在為那本《彩雲國》做「筆記」。

其實今次的「筆記」我也做了好久,

主因可能是因為太多point想記下吧?

所以令我懶惰的性格浮現了出來,

加上不停看漫畫. . . . . .

而直到最近,我稍稍停了租漫畫改為主攻動畫(片),

當然我沒有租漫畫之間是有看漫畫的;

再直到最近這兩、三天,

我決定重拾讀小說的我!

首先,我火速完成餘下的「筆記」,

最後終在兩日內完成了!

果然完成了「需要記下的事項」後,

「年齡」與「日子」也很快可以完成!!

然後我積極看《地焰劫》!

今午我終於睇完啦,

並且一如我所預計,我開始看《幻見》了。

我打算看完《幻見》後便看《彩雲國》,

如果我能在短時間內看完它,

那麼可能會多看一本才轉攻《彩》嗄。

簡單談一下《地焰劫》。

我很喜歡使用有所關連的point去帶出一個新的故事,

感覺很有活力!

這是有所關連的故事所帶出的良好效果!

可能之前的舊作也有類似的技巧,

不過尤在這幾卷中更見實效!

封面那隻是大黑,

雖然描述得何其厲害,

不過終究是一隻畜牲,

所以也敗給了阿Wing.

我以為牠的爪便為三人帶了甚麼特別的傷患,

要知道這種事是曾經發生過的啊!

幸好似乎都沒有特別. . . . . . ?

瑪姬在這個故事中還未死,

而且更會一直到《幻見》也可看到她!

我覺得北燕給我的感覺比當初好,

可能是因為她的能耐及義氣加了分數(苦笑)

看到她所說的前半生,

真是充滿起跌的人生啊--

還有最尾由她道出的故事,

雖然看上去似乎太過戲劇性!?

不過寫故事往往就容許有這種事情發展!

然而阿Wing助她尋回初戀情人一事,

這點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她能嫁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光光是這件事再配合她自身的性格,

絕對可以引發她魅力大曾--協助阿Wing!!

希望有機會再見到她出場吧!

話說其實我非常喜歡露絲,

由一開始認識她到現在也是,我之前也有提過,

然而她的戲份好像多了呢?可惜都只是協助性質. . . . . .

是因為她所璧部門的關係嗎?

雖說阿Wing才是主角,不過我想看看他跟她合作!

又或者她跟阿漆~~好像之前那樣(?)

發表時間:2011-03-08 07: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有如《衝鋒21》 : TV番組

今早爬起身看《Change》最終話,

意外地不太疲累、特別想繼續睡。

中段有一幕是木村拿起他學生給他的畫,

當中寫了很多字,

木村讀了一偏重點那句「即使知道自己出局 也要盡力跑」,

TVB的配音大約是「明知會輸也要挑戰」,

不期然令我想起《衝鋒21》呢!

故事的最尾正正是帶出這個訊息!!

發表時間:2011-03-06 10: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Shall We Dance》 : 映画

看完《不能說的秘密》後不知過了多久?

阿媽無意間轉到明珠台,

wo~有電影啊,認得男主角是李察基爾。

這是一套講跳舞的電影,

跳的就是社交舞。

我真的很喜歡原本的英文名!

雖然這電影的中文名《談情共舞》也不錯。

因為不是一開始便收看,

所以不太清楚人物背景。

對於貝琵,

我很欣賞她,她真的很大方!

在比賽中,裙子被拍擋扯爛了,

這是何等糟糕的事啊?

後來John(李察基爾)沒有再去舞室,

貝琵他們去了找他,

一為了表示自己沒有為那事而生氣,

而且又說笑給大家一個下台階,

二為邀請他出席老師的歡送會。

大家都很熱愛跳舞,

每星期不斷練習;他們享受。

這電影真的很好看,舞蹈也很漂亮!

不過,我記得從前也看過一套西片講跳舞的,

我覺得那套更加好看!

可能因為切入點和所表達的都有不同的關係。

最記得女主角與男舞伴去跳舞比賽,

他們二人一邊跳舞一邊吵架,

縱使這樣,他們的表現仍然充滿水準!

另外,那位老師,好像是梅老師,

她真的很漂亮;我覺得她與John是一對很好的拍擋!

如果要發展成為情侶,

他們定必是相逢恨晚!

發表時間:2011-03-06 10: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4638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