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不能說的秘密》 : 映画

昨晚TVB播《不能說的秘密》,

記得當初上畫時我已經有興趣,

曾經打算到戲院看的,

不過後來卻不了了之。

難得有得的我自然把握了這個機會!

可惜開頭的時間看得不順利,

斷斷續續的,

直到中段開始才一口氣看下去。

記得開始不久是周杰倫跟同學彈鋼琴鬥法,

二人的琴技都很厲害!

雖然我不喜歡周董,不認為他靚仔,

對他的才華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很欣賞他! 欣賞他的才華與學識!

幸好早前看到的都算重點;

初時我猜想小雨都有病的! 例如絕症。

後來在塗果液那段我以為她是鬼!

不過真的教我慕棍不到耶!!

原來她來自過去!

利用那個琴譜,她去到了未來!

雖然不是寫實的,不過我完全接受!

可能因為「鬼」又何嘗不是「非寫實」呢?(笑)

最尾的結局也廷特別的! 很喜歡啊!

發表時間:2011-03-06 09: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127小時》 : 映画

今日我終於去了看《127小時》了!!!

因為場數只得每天一場的關係,

而且時間又跟我上班撞個正,

我以為自己再沒有這個機會的了!

能夠看到,$55也值!

因為故事的架構本身比其他電影簡單得多,

所以很難獲得很高的分數,

不過我很喜歡拍攝的鏡頭,

應該說,我特別喜歡這電影的鏡頭!

127小時,有5日多之長啊,

好難想像他怎麼過了5日?

有水,不過不夠,食物也只剩很少,

我再一次覺得出外這類活動還是不要一個人比較好!

最差的是他竟然沒對任何一個認識他的人說他去了哪?

一個也沒有!!

在這5天他感到非常後悔,

回顧了很多事,他利用攝錄機去發洩自己的苦. . . . . .

另外在更早前他跟兩個美女的表演真的很是精彩!!

我也好想試試啊(笑)

唔. . . . . . 最尾那一天他割掉了自己的手,

那一幕說短不短的,真的很恐怖,

我半瞇眼半把焦點放在另一位置上了。

果然骨頭是個難處理的問題,光是聲音已經教我毛骨悚然!

沒想到真正的Aron在事後還有參與這類工作,

而且還去了很多地方探險. . . . . .

除了「好厲害啊--」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雖然故事十分簡單,不過我覺得值得一看!

發表時間:2011-03-06 08: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機場餐 : 日常

昨天我去了機場一趟,

除此之外還去了另一個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去的呢!

不過感覺不太興奮,可能是因為吸引力不大吧!

對於他們來說,應該會比較開心(苦笑)

沒錯,我去機場完全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下午也在機場吃lunch了。

原本想吃餃子的,

不過看到pizza我更想吃!

因為好少可以吃pizza麻~~

第一眼我已經看中了有菠蘿的這一款!

機場的食物真的很貴啊(TAT)

光是這份午餐已經$40了!(其實這是分開叫的價錢)

發表時間:2011-03-06 08: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20.8 again : 日常

4號那天我收工後又到了惠康,

啊啊啊啊啊--

就在發現寶藏一樣!!(>w<)/

$20.8 again!

幸好再前2日我沒有買$24.8的!!

發表時間:2011-03-06 08: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陰天


《黑執事》#1&《Soul Eater》#1 : 漫画

原本也曾想過他日租《黑執事》和《Soul Eater》的漫畫看看。

完全沒有想過,同事租回來的漫畫可以借給我!

雖然上次看《甜租私房貓》時已經遇過這個情況. . . . . .

就在我準備出去吃晚飯的時候,

同事突然叫停我問我有無興趣看(這些)漫畫?

啊啊啊!! 當然有興趣!!

雖然明知第2日早上要還(我猜中了),

亦又明知第2早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要了2本。

我對《妖精的尾巴》(好似是這套)也有點興趣,

不過就在揭曉第二日還前我放棄了--幸好。

結果看到近02: 00才能上床(>A<)

《Soul Eater》也是在月刊上連載,

所以每一回都比較長;共4回/卷。

第1話開始打後的4話,

畫功真的很一般,也許說有點差. . . . . .

不過封面是推出單本行時繪畫,

加上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想畫功應該有進步!

當然,站在我立場這還算是次要,

內容才是皇道!!!

故事內容都跟動畫一樣;每話=每回,

所以,我想原著都會是好看的!

雖然看動畫版已經每話有殺必死場面,

不過一般我都當普通畫面處理--忽略,

不過漫畫畫真在不行. . . . . .

先去除內容不說,以數量來計,

假設動畫是每話1個,

那麼漫畫便每話2-3個。

而內容絕對比動畫的界線要底!!

簡直是在荼毒青少年啊--尤其是高小到國中生--回想起我國中時的男同學(=口=)|||

有些畫面在動畫中也沒有,拜託,

拜託,我打從心底認為這是一套好作品,

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

故事的設定雖然多,不過正因為多而廣,

我深信可以發展出更吸引的故事!

為甚麼可以如此hit呢?

我不希望是因為這些分鏡!

正如我同事所說,正因為沒有實力才需要靠這些畫面!

他也有租《植木的法則》,

我自然分享自己讀過的感想和喜悅!

他也理解(論第一卷?),《植木》確是比《Soul Eater》好!

順帶一提,到現在我也好喜歡《植木》啊!

如果能看到《福地翼》老師的新作便好!!

我也在晚飯後跟同事討論了一番有關漫畫的事,

我說了很多,不過他的樣子好像不太buy我?(苦笑)

論《黑執事》,由於當時我未看,

所以沒有說過甚麼。

跟動畫一樣,畫功也很好--

不知何故,自看過《爆漫》後我似乎特別留意了畫功,

當然我要再強調我的首選是內容!!

每一話都跟動畫差不多,

不過在次序上有先後的不同。

我覺得田中先生在漫畫內比較可愛(笑)

在那些賣弄神秘感的地方跟動畫版也一樣。

發表時間:2011-03-06 08: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146409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