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曾想過他日租《黑執事》和《Soul Eater》的漫畫看看。
完全沒有想過,同事租回來的漫畫可以借給我!
雖然上次看《甜租私房貓》時已經遇過這個情況. . . . . .
就在我準備出去吃晚飯的時候,
同事突然叫停我問我有無興趣看(這些)漫畫?
啊啊啊!! 當然有興趣!!
雖然明知第2日早上要還(我猜中了),
亦又明知第2早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要了2本。
我對《妖精的尾巴》(好似是這套)也有點興趣,
不過就在揭曉第二日還前我放棄了--幸好。
結果看到近02: 00才能上床(>A<)
《Soul Eater》也是在月刊上連載,
所以每一回都比較長;共4回/卷。
第1話開始打後的4話,
畫功真的很一般,也許說有點差. . . . . .
不過封面是推出單本行時繪畫,
加上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想畫功應該有進步!
當然,站在我立場這還算是次要,
內容才是皇道!!!
故事內容都跟動畫一樣;每話=每回,
所以,我想原著都會是好看的!
雖然看動畫版已經每話有殺必死場面,
不過一般我都當普通畫面處理--忽略,
不過漫畫畫真在不行. . . . . .
先去除內容不說,以數量來計,
假設動畫是每話1個,
那麼漫畫便每話2-3個。
而內容絕對比動畫的界線要底!!
簡直是在荼毒青少年啊--尤其是高小到國中生--回想起我國中時的男同學(=口=)|||
有些畫面在動畫中也沒有,拜託,
拜託,我打從心底認為這是一套好作品,
有很多空間可以發揮,
故事的設定雖然多,不過正因為多而廣,
我深信可以發展出更吸引的故事!
為甚麼可以如此hit呢?
我不希望是因為這些分鏡!
正如我同事所說,正因為沒有實力才需要靠這些畫面!
他也有租《植木的法則》,
我自然分享自己讀過的感想和喜悅!
他也理解(論第一卷?),《植木》確是比《Soul Eater》好!
順帶一提,到現在我也好喜歡《植木》啊!
如果能看到《福地翼》老師的新作便好!!
我也在晚飯後跟同事討論了一番有關漫畫的事,
我說了很多,不過他的樣子好像不太buy我?(苦笑)
論《黑執事》,由於當時我未看,
所以沒有說過甚麼。
跟動畫一樣,畫功也很好--
不知何故,自看過《爆漫》後我似乎特別留意了畫功,
當然我要再強調我的首選是內容!!
每一話都跟動畫差不多,
不過在次序上有先後的不同。
我覺得田中先生在漫畫內比較可愛(笑)
在那些賣弄神秘感的地方跟動畫版也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