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要跟《犬夜叉》說再見了,
感覺跟《小小雪精靈》的時候差不多。
雖然不是一口氣睇曬最尾4話(中間去了吃飯),不過也是連續看啊!
第23話最good的是有繁體字幕xD
《犬夜叉》真的是很好看! 完結編的發展雖然快不過勝在不拖泥帶水!
製作單位亦沒有因為這只是短短的26話動畫而草草製作!
可以看出他們是多認真的。
戰鬥畫面雖然沒有《火影》、《鋼鍊》那些華麗,
不過我想看的《犬夜叉》就是這樣! 這樣已經足夠!
縱然沒有華麗的效果,不過仍然很美!
鐵碎牙在冥道狀態下有太空流動的效果,真的好感動啊-- ♪
一直以來的最大敵人竟然在這種情況下給了結,
總覺得有種" 很得意" 的感覺呢! 算是一種新手法吧?
總比" 感動敵人" 這招來得好。
最後的敵人是. . . 玉。
好奇怪,它一方便想令阿籬許願令她永遠留在冥道中,
但另一方面又好像在引導阿籬選擇出正確的答案?
它可以簡單地了結阿籬吧? 至少不用這麼轉彎末角。
也許這就是四魂之玉本身是正邪不分的原故吧?
記得漫畫版中阿籬在幻角世界也是慢慢的回想起犬夜叉和有關犬夜叉的所有事及經歷,
感覺動畫版好像快了點點的。
阿籬向四魂之玉許下正確的願望的同時,也回到自己的世界。
其實一直以來得到過四魂之玉的人所想實現的願望都是很渺小的,
而玉又不會實現那些願望(?) ~~~~
總覺得讀國三這1年這麼久,到升上高中後卻在剎那間完成並畢業好像很可憐似的?(苦笑)
阿籬思考過,她之所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後再也通不過食骨之井,
是因為她打從心底覺得害怕,因為她令家人擔心,
而且自己又好想回到原本的世界,
不過她對犬夜叉仍然有留戀,最後她想見回犬夜叉的心情令到井再次通過,
她回到戰國時代跟犬夜叉她們一起生活了。
其實這三年來犬夜叉也很頑固的每3天到一次食骨之井呢!(笑)
阿籬見到殺生丸時喊他" 大哥" 那一幕仍然這麼有趣xDDD " 犬夜叉亦然" (笑)
啊啊! 我想說真的很細心啊,我也差點忘記了冥加爺爺了(笑)
不知是否不夠時間?所以最尾播多次ed加第1-第26話剪輯的片段了?
那麼為甚麼不把時間放回阿籬記返犬夜叉那兒呢?
我想講,動畫版的結局不亞於漫畫版,兩者都是好的作品,都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