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太過傲慢 : アニメ

讀過《彩雲國物語》我得到學習,

看到犬夜叉有這樣一個想法,實在. . . . . . 太過傲慢了!

甚麼" 阿籬是為了見你才出生的"  (= [  ]=)!

發表時間:2010-04-07 12: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犬夜叉完結編》最終回 : アニメ

終於都要跟《犬夜叉》說再見了,

感覺跟《小小雪精靈》的時候差不多。

雖然不是一口氣睇曬最尾4話(中間去了吃飯),不過也是連續看啊!

第23話最good的是有繁體字幕xD

《犬夜叉》真的是很好看! 完結編的發展雖然快不過勝在不拖泥帶水!

製作單位亦沒有因為這只是短短的26話動畫而草草製作!

可以看出他們是多認真的。

戰鬥畫面雖然沒有《火影》、《鋼鍊》那些華麗,

不過我想看的《犬夜叉》就是這樣! 這樣已經足夠!

縱然沒有華麗的效果,不過仍然很美!

鐵碎牙在冥道狀態下有太空流動的效果,真的好感動啊-- 

一直以來的最大敵人竟然在這種情況下給了結,

總覺得有種" 很得意" 的感覺呢! 算是一種新手法吧?

總比" 感動敵人" 這招來得好。

最後的敵人是. . . 玉。

好奇怪,它一方便想令阿籬許願令她永遠留在冥道中,

但另一方面又好像在引導阿籬選擇出正確的答案?

它可以簡單地了結阿籬吧? 至少不用這麼轉彎末角。

也許這就是四魂之玉本身是正邪不分的原故吧?

記得漫畫版中阿籬在幻角世界也是慢慢的回想起犬夜叉和有關犬夜叉的所有事及經歷,

感覺動畫版好像快了點點的。

阿籬向四魂之玉許下正確的願望的同時,也回到自己的世界。

其實一直以來得到過四魂之玉的人所想實現的願望都是很渺小的,

而玉又不會實現那些願望(?) ~~~~

總覺得讀國三這1年這麼久,到升上高中後卻在剎那間完成並畢業好像很可憐似的?(苦笑)

阿籬思考過,她之所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後再也通不過食骨之井,

是因為她打從心底覺得害怕,因為她令家人擔心,

而且自己又好想回到原本的世界,

不過她對犬夜叉仍然有留戀,最後她想見回犬夜叉的心情令到井再次通過,

她回到戰國時代跟犬夜叉她們一起生活了。

其實這三年來犬夜叉也很頑固的每3天到一次食骨之井呢!(笑)

阿籬見到殺生丸時喊他" 大哥" 那一幕仍然這麼有趣xDDD " 犬夜叉亦然" (笑)

啊啊! 我想說真的很細心啊,我也差點忘記了冥加爺爺了(笑)

不知是否不夠時間?所以最尾播多次ed加第1-第26話剪輯的片段了?

那麼為甚麼不把時間放回阿籬記返犬夜叉那兒呢?

我想講,動畫版的結局不亞於漫畫版,兩者都是好的作品,都很好看!

發表時間:2010-04-07 12: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製作維基一部分 : アニメ

第一次嘗試製作維基,

不太興奮之餘又感覺延好。

因為維基沒有《蜂蜜與四葉草》動畫版的每話標題,

所以我嘗試添加了。

已經看了第1話,但我唯一未知的正正就是它的標題(=口=)|||

其他的因為未down到所以不清楚,我會再添加落去的。

發表時間:2010-04-07 11: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可以讀帝黑 : 漫画

《衝鋒21》#34的補白位有很多好笑的畫面,

不過時間關係我都沒有拍下來,想看的請到漫畫店打書釘吧!

當中都是神奇伊藤的產品,包括:

大和不倒的豉油瓶、

阿鷹(高身)鞋,飄浮感因人而異、

衝鋒21式風扇,左邊右邊都能給吹到風,

全部都是很有趣但有點搵笨的產品(笑),不過商人就是要這樣麻!

另外有一個有廷有趣的就是有關報讀帝黑的入學試,

答對以下問題就可以讀帝黑囉! 來跟Carrie成為同學吧!(笑)

順帶一提,Carrie的弟弟答錯了(>"<)

答案就在右下角,看不到文字也不打緊,因為看到數字的!

* 圖片經過加工

發表時間:2010-04-06 03: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寵物小精靈之超夢夢強戰回歸》 : アニメ

無我想像中精彩,不過也好看!

其實是我本身很喜歡這個安排,因為我最愛第1套劇場版的了!

而且可以看回原祖的3位主角,還是穿舊衣服(除小霞的新衣服外,其他我其實都喜歡),

這些我都很喜歡。

我以為" 今日的會是劇場版吧?!" ,但看來不是呢!

看時間似乎只做了1小時,我不解為甚麼會出了3集標題了?

Anyway, 故事講超夢夢與一班複製小精靈在一個沒甚麼人到的地方一直安寧地生活,

可以火箭兵團的BOSS對牠們仍然窮追不捨。

超夢夢牠們仍然記得小智和比卡超他們,

可以他們卻忘記了牠們的存在,我覺得這安排廷好的!

不過卻沒有深入再講這件事則很失敗。

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超夢夢是最強的小精靈!

就好像我覺得奧米加獸才是最強的數碼暴龍一樣。

其實我本身都好喜歡超夢夢啊!(我不大喜歡夢夢)

夢夢的出現只是過眼雲煙,我以為會再多少少呢!

當然我知道牠戲份不可能多到哪? 要保持神秘感!

最尾小智他們竟然到了市區! 他們也會到市區的嗎?(笑)

小智聽到有人呼喊他--不過似乎可以表達得再多一點力了?

我喜歡這故事! 因為是我最愛的劇場版的延續。

發表時間:2010-04-06 03: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71
累積人氣: 14649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