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了最終話lu. . .
經過我的計算及計劃後,
我決定把原本留在公司看的《小天使糖糖》在家中一口氣睇曬,
今次是一口氣6話(汗)
原來我一直都記錯了,
古妮坦最尾不是將紗加的琴放回自己家,
而是放回那間樂器店內,
這樣紗加便可以一如以往在經過樂器店的時候進去彈琴了,
而且比從前更加容易了!
不再次看也不知道,原來那家店很大耶!
胡椒&鹽鹽的魔法之花已開,
也離開了紗加住的城鎮。
他們離開的時候是往天上飛的,
但是糖糖的最後一朵魔法之花開了後竟是漸漸消失. . .
這似乎. . . ?
然而糖糖" 走" 得很快,就像加旋擊敗最後一隻妖怪後的時候一樣,
仍然是感人的。
紗加說過:
就這樣糖糖在我面前消失了,
從那之後也沒看到過其的他季節精靈了,
長老大人、姜粉、姜黃、松香、還有肉桂,
再也沒見過面. . . . . .
動畫中沒有交代過原因。
我想講,糖糖真的超可愛! (>W<)
她吹的笛子依然那麼吸引!!! 真的超讚!!
今次最值得高興的事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最終話!
特別ed的MV也看到了!
另外有件廷有趣的是,第1話&最終話也是down下來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