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遺憾極了. . .
看了3回《秒速5厘米》後真的感覺到: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 .
相距的地方越來越遠。
雖然曾經以寫信作聯繫,
可是時間使得他們倆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淡。
難道時間真的可以令再深的感情也會變得模糊?
然而可能到了哪一天,
當你不再碰觸它的時候,
你可能卻把它記得一清二楚。
他們一起渡過的一個晚上,
是他們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晚上. . .
雖然她和她都曾經喜歡上過他,
但就我看他的心中一直就只有她的存在;
他不屬於鹿兒島的--我有很深切的感覺到!
遺憾的是直到故事的最終他們仍然沒有再碰過面;
當因為心靈一直感到空虛、
不能再繼續下去而辭退工作的時候,
另一邊箱的她快將結婚了--
可能當他們再次碰面的時候,
女方已經有了個幾歲的小孩,
明明是大家彼此喜歡著對方,
現實卻使得他們沒有了下文。
總覺得很遺憾、可惜,教人心酸、悲哀. . . . . .
上網搜尋它的資料時,
" 常為人稱道「可以直接截圖當卓布」" --跟我在觀看時不停迴盪心中的說話簡直一樣!
真的太美麗了--
官網的卓布簡直是供不應求!
我想要更多它的卓布!
每個地方都是這樣一般的漂亮,
真的很佩服製作單位可以畫得這麼仔細,
簡直就是真的一樣!!
很想全部都擁有啊--!!!
最尾的一話播放了主題曲,
這曲是舊作,不過從新錄製了,
歌詞真的貼切得很! 我喜歡它!
感覺這歌好像是為這作品而存在似的!
新海誠也因為這原因所以選擇了這首歌。
這套片真的很好看!!!! 感動。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