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Be Be(前名Marie)去了學整蛋糕,
她學的沒記錯是藍莓芝士蛋糕嗄. . .
她分了一份給我吃。
未吃前她說覺得味到很酸,
而且餅底很硬,
但我吃的時候都不覺得呢!
呵呵呵~~~
3號果日我睇錄影帶睇返上2集,
看來《小雙俠》都好鍾意玩惡搞(@@)"
話說這集的某個部分講杜輪布賊黨佢地幾個cos了《多啦A夢》的其實3位主角了(笑)
雖然沒有大雄" 在場" ,
不過也有暗示過佢呢!(笑)
《小雙俠》真的幾好睇!
好有趣味成份!!! (^口^)/
2.2.2010那天中心開了一個大型會議。
一如過往我好容易就遊魂去了(=口=)|||
不過這次的情況其實已有好轉!!!!
但後來真的太悶了,
即使在主任面前,
我也拿起筆寫寫寫. . .
後來更畫畫畫了(=[ ]=)
結果有了這幅作品:
* 按圖放大
吃完了甜品後我們再次步行到婆婆的家。
在婆婆家我們坐了好一會兒。
Mini姨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請了我吃一粒糖,
從包裝上看來應該是她在Disney中買的(@@)"
這糖味道廷好!
它入口會溶化,配上糖上的砂糖令它更添美味!
難怪表妹說它很好味,
的確無講錯!
Mini離香港前夕的一個晚上,
也就是1.2.2010那天,
吃過晚飯後我們去了吃甜品ä
都是Mimi姨請的ð
其實才剛吃完晚飯又再吃我真的覺得太飽了,
我可不是有2個胃的人(=口=)|||
幸好由酒樓步行到甜品點的路段有一段距離,
令我可以好好的消化一下m(_ _)m
我點了芒果斑戟+朱古力醬!!
切開很很美呢!
好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