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BeBe請食蛋糕 : 日常

我的好友Be Be(前名Marie)去了學整蛋糕,

她學的沒記錯是藍莓芝士蛋糕嗄. . .

她分了一份給我吃。

未吃前她說覺得味到很酸,

而且餅底很硬,

但我吃的時候都不覺得呢!

呵呵呵~~~

發表時間:2010-02-07 05: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杜輪布cos多啦A夢 : アニメ

3號果日我睇錄影帶睇返上2集,

看來《小雙俠》都好鍾意玩惡搞(@@)"

話說這集的某個部分講杜輪布賊黨佢地幾個cos了《多啦A夢》的其實3位主角了(笑)

雖然沒有大雄" 在場" ,

不過也有暗示過佢呢!(笑)

《小雙俠》真的幾好睇!

好有趣味成份!!! (^口^)/

發表時間:2010-02-07 05: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圖鴉 : 日常

2.2.2010那天中心開了一個大型會議。

一如過往我好容易就遊魂去了(=口=)|||

不過這次的情況其實已有好轉!!!!

但後來真的太悶了,

即使在主任面前,

我也拿起筆寫寫寫. . .

後來更畫畫畫了(=[ ]=)

結果有了這幅作品:

* 按圖放大

發表時間:2010-02-07 05: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Disney糖 : 日常

吃完了甜品後我們再次步行到婆婆的家。

在婆婆家我們坐了好一會兒。

Mini姨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請了我吃一粒糖,

從包裝上看來應該是她在Disney中買的(@@)"

這糖味道廷好!

它入口會溶化,配上糖上的砂糖令它更添美味!

難怪表妹說它很好味,

的確無講錯!

發表時間:2010-02-07 05: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雨天


芒果斑戟 : 日常

Mini離香港前夕的一個晚上,

也就是1.2.2010那天,

吃過晚飯後我們去了吃甜品ä

都是Mimi姨請的ð

其實才剛吃完晚飯又再吃我真的覺得太飽了,

我可不是有2個胃的人(=口=)|||

幸好由酒樓步行到甜品點的路段有一段距離,

令我可以好好的消化一下m(_ _)m

我點了芒果斑戟+朱古力醬!!

切開很很美呢!

好好美啊

發表時間:2010-02-07 05: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9
累積人氣: 14667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