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魔果然好演技! (鼓掌)
* 按圖放大
我的笨蛋指數肯定不高(託賴)
出現啦!!!!!!
到底蛭魔幽也是誰?
是媽媽?
是爸爸?
是哥哥?
是弟弟?
還是. . . ?
我想是兄弟居多!
他(她?)有去看蛭魔的比賽呢!!!
好想快點看到他(她?)的真面目!!!
蛭魔似乎不知道他的到來呢?
現在只餘下5本單本行,
似乎很快就有結果?
希望啦--
除了蛭魔外,
這福的大和也很靚仔啊♥
其實他本身已經很靚仔(= w =)
#32有好些好靚的畫,
始終忍不住手拍了下來. . .
嘻嘻嘻. . .
首先是蛭魔!!!!!!
他臉的色水真的很讚,
只有黑白色的他這樣看起來更自然了!
不過耳朵似乎大得有點怪了?
超鍾意蛭魔這個笑容和眼神(♥///♥)
#4的封面就是天馬博士;
弟弟不說我也沒有留意到呢!(苦笑)
他的頭髮都給蓋了(=口=)
今次茶水博士出場啦,
跟原著帖的差異很大,
根本是2個人來麻(=口=)
另外一直看下去我回想返之前看過的畫面與劇情,
真的很好(平時的我根本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喂))~
天馬博士所說的最完美的" 人工腦" 應該是接近人類的樣子吧?
機械人竟然越似人類越好!?
似乎有點諷刺?
是說,
阿童木死了。
為甚麼會這樣的!?
一定跟那個龍捲風有關!
而龍捲風一定跟天馬博士有關!
阿童木會復活的,
小蘭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