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曰睇《Keroro軍曹》. . . . . .
東、南、西、北
中央不敗
同事Joey早幾日又請我食野啦!!!
Yeah!!!!
Happy~~~~(=w=)"
今次是. . . " 蒲燒さん太郎" !!!!
這是甚麼?
後來到吃的時候才知道(這已經是過幾日的事),
唔. . .
(口感)類似肉乾咁,
我只能這樣說(毆)
Orisinal出了新game!
最近有時間也玩了好一會,嘻~
這個新game是控制小貓跳過一些汽球,
每從一個跳到另一個便可+100(分),
如果跳的時候跨過汽球便有bonus!
下方的曷我目前最高的記錄:
(1) 連續跳汽球達18000分;
(2) 總成績達3123400分。
不過如今弟弟已經破了3123400分了(=3=)
相信大家也知道土瓜灣樓宇塌樓的意外,
聽我一位同事講,
其中1名男死者是她丈夫公司分行同事的丈夫來呢!
失去了丈夫的同時又失去了經濟支柱,
真是可憐. . . . . .
記得當中包括巴基斯坦籍的人,
我覺得他們始終是異族人,
支援可能更加糟糕?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巴籍人,更甚討厭. . . )
But anyway,
希望居住在那兒的人能盡快重建家園,
同時也祈求住在類似樓宇的人不要遇到相同的意外!!
早幾日睇報紙時已經得悉趙頌茹&周永恆將會結婚,
今日一上Yahoo! 就看到這樁新聞,
真係恭喜曬!!
沒想到他們拍拖一拍就6年,
而且走到這個地步更結婚了,
相信他們定能白頭到老的(笑)
雖然結婚辦得倉猝,
而且並沒有豪花去佈置,
一切從簡,
不過只要是開心的,
怎麼樣的形式也沒所謂。
他們能夠結婚真的太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