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假(一連3日)我租了漫畫看了。
今次依然不用煩惱填滿數的問題,真好(姆指)
在還漫畫的時候我還研究了接下來看哪些漫畫好呢!
今次一口氣租了3本《我是山本善次朗》(#2, 3, 4)!
不過還沒完的嗄。
老師說故事要用龜速進行,
嗯,我都感覺到嗄(笑)
每次看到有關不同幽靈的故事,
我就會覺得他們都已經死了真是很可惜,
很多都是年輕的好家伙嗄(泣)
大家都要珍惜生命阿--m(_ _)m
另外有《衝鋒21》#30.
出版第30本啦--(雖然已經是好久前的事)
今期封面是擔任了指揮官--四分衛角色的瀨那&隊友嗄!
這真是個好封面!
上期看到最緊張的就是這個了(>33<)
還以為今次一整本也看不到蛭魔呢!
還真的是蛭魔嗄,不能戰鬥也能拉分,
他的存在已經是一件武器(= =)+
另外我很喜歡那個會移動炮台!(姆指)
接下來是《棋魂》#13.
好久沒看過它了(>333<)
光仔已經做了職業棋士,
第一場破天荒對塔矢亮最終竟然因為名人突然暈倒而中止~~
不過還是會有機會的!
最正的都係世界各地棋士仍然記得" sai" (大姆指)
看到" sai vs toya koyo" 那2回,
真的很高興!
這個傳說中的人物--sai真的好棒!
(我在花痴甚麼?都已經看過曬了(=口=)|||)
最後的是《名偵探柯南》#39~
今集是跟火有關阿~~
不知是否剛看了《神探福爾摩斯》沒久的關係?
一邊看柯南在分析案件的同時,
我便一邊想起這套電影,
突然有種: 真的很相似呀--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