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那天,
同事麗姐在萬寧買了一盒Hello Kitty的曲奇餅,
根據對方所講,
似乎是她認為那個盒很漂亮,
於是把它買回來(@@)"
雖然我不喜歡Hello Kitty,
不過麗姐似乎不知道?
重點係佢請我食我無理由拒絕(毆),
所以我要了,
誰知她一請便請足3個包裝唔同既比我~~
一如最近的做法,
我都係先save,
待肚餓時再拿來吃~~~
好味!
追索返30/11. . . . . .
之前曾經買過這隻曲奇吃,
還是chotolate的比較好吃!
這天阿靜吃了其中的一些,
因為再吃下去,
所以她請我吃下剩餘的了~~~
我的電腦壞了. . .
是中毒。
中得很深似的. . .
重點係我的手機 & USB手指都中毒了. . .
結果我手指有3個重要的file都沒有了. . .
唉. . .
之前無啦啦唔見左D字形已經好頭痛,
依加仲要無埋果2個file. . .
老豆又無時間整. . .
我已經有很多很多日無用電腦啦(>"<)
現在的電腦好像還不太穩定似的. . .
Oh My God (=口=)|||
真的很不公平!
市面老是出可羅米Kurumi的產品,
忽略了巴庫(=3=)
我很喜歡巴庫啊~~~~
更常常留意著牠(>///<)
我想買它的銀包~~~~當然要美的!!!!
話說那一集有部分講巴庫被可羅米係咁打,
真係可憐(>"<)
雖然係紙扇~~~
不過咁打法自然變成這樣:
真是可憐(T^T)
同事在協會工作有廿年,
之前公司給她假期& $5000去旅行~
回來後當然有給大家手信,
另特地送我&另一位同事一份獨特的禮物!
為甚麼?
是因為我們是同team的吧? (沒錯,我們team算埋我只有3個人(汗))
一直以來都沒有吃的我是想待肚子餓的時候用作醫肚--
其實是我沒打算趕著吃~~~~
味道廷讚的啊!有芝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