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飛茲,
媽又不肯煲涼茶,
天氣又帶點涼意,
於是我買了一盎龜苓膏了,
還要是熱的--其實某原因是我想吃龜苓膏(笑)
原本以為2包糖漿會不夠吃,
所以採取了一些策略,
誰知後來卻剩下1包了(笑)
相信大家都認識這單新聞。
昨午到一商場吃lunch時,
閒聊間得悉事件中的女死者正是該店老闆娘的親戚呢!
世界真是小--
那少女真的很可憐. . .
不過17歲這麼晚回家似乎. . .
總會令我向壞方面想(汗)
附近商場有栗子賣~
雖然不是炒栗子,
不過它夠便!
所以我買了$20--$10/ 5包。
在買之前,
有位同事在下午(我在傍晚晚的)請我吃了1包~~
昨日我上報紙時看到" Sammo小齊《麼茶茶》續緣",
好奇下我看抽些部分細看。
其實聰明的您應該也能略猜一二!
沒錯~~~
請看第2幅相>>>>>
明年3月Sammi會與任賢齊拍攝《夏日麼麼茶2》!!!
不知道會否在明天夏天便上映呢?
3個幾月,
應該也夠拍吧?
好期待啊--到時候我一定會到戲院看!!!!
我去租漫畫了。
雖然明知時間不夠花,
不過我仍然去了租漫畫,嘻(^^)"
唉. . . 漫畫店加價了. . .
每本漫畫加$1,
好貴啊(T^T)
今次租了2本《鋼鍊》(超級高興啊♥)、
《衝鋒21》、《蜂蜜與四葉草》(大結局啊--)、
《Tsubasa翼》&《Keroro軍曹》(好久沒看它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