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扉頁感覺很特別--(?)
我覺得阿久&背景好∼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eel~~~~
阿久很像一個娃娃(笑)
是童話王國的公主?
森田家3父子我也很喜歡(=///=)
各有各的吸引之處~
阿馨是阿忍的哥哥,
他知道自己跟哥哥&爸爸不是同一類人,
不過他是阿忍的哥哥,阿司的長子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也很喜歡阿馨的神秘(笑)
還有他的笑容!!
雖然乍看阿馨好像很普通,
不過我喜歡他的程度絕不亞於任何一個,
可以說是(差不多)每一位都這麼喜愛吧?
森田兄弟多年來的目的終於都違成啦!
雖然阿馨很傷心,
不過再傷心也已經成為過去吧!
阿馨!! 加油!!
吶吶吶,
這是chapter. 58的扉頁m(_ _)m
這是阿久發生那個事件後出現的扉頁,
感覺好像是說阿久一個人很孤獨的在路上呢. . .
不知道她的命運將會如何?
真是教人擔心阿(>o<)
話說為" 救" 理花而到了西班牙!!!
在汞班牙當地有位非∼常之熱情的先生一直太關心理花,
所以理花向真山求救了. . .
這圖是老師惡搞(?)這2位理花後援隊成員的乾杯的圖(笑)
原來西班牙人是這樣乾杯的(噗. . . )
我超∼喜歡這一版!!!!! ♥♥♥♥♥
這一版是大家在聊天時提到去海邊,
還有他們一直以來也沒過拍一張團體照的相片;
阿由提議不如架車子一起去?
可是真山跟理花去了外國~~~
阿修說待幾個月後真山回來時再一起去。
大家還邊說邊幻想著將會發生既景象. . .
" 海邊不錯呢。"
" 是阿。的確不錯。"
" 大家帶著飯盒、拿著相機…"
" 相信一定會…"
" 很開心。"
可是,
我們直到最後…
也沒有一起去海邊。
不知何故…
連一張合照也沒有的我們…
那一刻…
浮現在眼前的大家一嬉戲的情景,
就那樣印在腦海內,
成為了一世也…
忘不了的一張…
我覺得這一版很感觸良多呢(>△<)
我很羨慕他們能夠成為一班好朋友,
同時亦替他們從沒拍過一張合照感到可惜。
雖然他們直到最後也沒有到海邊--沒有拍過合照(?)
不過他們之間的友情存在於各自的腦海中,
所以他們的" 合照" 可以透過腦中的幻想得到,
算是更高層次的境界吧?
他們能夠成為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相信他們也會如此一般的認為(@v@)
* 字曾加工
* 按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