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巧克力波斯菊》完結後有一個廣告,
我發現到了!!!!!!
是槙老師的新作!!!!!!
簡稱是" 14R" ~
英文名是. . . " Fourteen Rati. . ." ,
我看不清楚了(>3<)
不過我下次到漫畫店會留意這漫畫的了!!
- - - - - - - - 以下會有內容洩漏 - - - - - - - -
阿萩真的好帥(>///<)
#3中,
紗雪的學校舉行了1個三送會--歡迎三年級生,
期間老師們也有表演了!!
他們表演的是band show!
阿萩身為老師當然都要去表演啦~
老師們都花了心思,
都穿上校服了!!
不過盡是些大叔輩的,
很難入眼(炸)。
只有阿萩是不同的!!! (+V+)
我很明白紗雪的心情的(>///<)
我也好想拍一個照(笑)
現實中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老師吧?(哀)
上方的他跟下方的他,
簡直是2個人(?)
如果他是學生該多好啊?
不過2人最終能一起就行吧~呵
名字也很好聽呢♥
感覺有點像外國名字(笑)
但他是鐵鐵實實的日本人阿--應該是?
老師沒提過他是混血兒(= =)+
我把copy到電腦的漫畫剪裁出來了(=///=)+
算是阿萩的寫真集?(笑)
* 這篇日記實際是收藏之用(羞)
《巧克力波斯菊》的主角群搞了1個名叫" 做菜吃完打棒球會" 的學會,
故名思義就是先做菜,
然後吃掉後去打棒球。
不過成立學會以來一直都只有做菜,
卻沒有打棒球的份兒呢!
在#2一開始時是這樣m(_ _)m
根據梶同學的說法,
是因為都在12月的關係>>>>
直到#3時也是這樣。
∼∼∼∼∼∼∼∼∼∼∼∼∼∼∼∼
然後直到美佳子的出現終於都打棒球囉!
可是我忘了copy到電腦去(>"<)
不過我有美佳子的相(?)>>>
在#4中,
由封面開始,
整套漫畫總共有3福同一情況的圖~~~
首先是封面>>>>
紗雪& ??
然後好像是在扉頁又有1福。
紗雪的動作有點不同了唷!
到最後結局出爐了!!
這圖是在special thanks一頁出現!
終於看到真命天子: 阿萩萩囉囉囉(笑)
感覺這圖比之前的第2名效果更搭配呢! (噢~)
P. S. 我很喜歡紗雪的鞋子呢! 我也想要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