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附加了1個短篇故事: 《Yes or Kiss》,
老師說如果頁數多一點應該可以表達得更好,
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沒錯。
怎麼說呢?故事的銜接不太好,
節奏不夠分明。
- - - - - - - - 以下會有內容洩漏 - - - - - - - -
怎麼說都是阿楓不對麻∼
雖然我也不喜歡美優那個朋友(=3=)
不過就這樣就是說美優跟那朋友從此絕交吧?
怎麼也不可能繼續FD下去了!
好像美優搶了人家男友?
不過阿楓已經提出分手了∼
而且是阿楓主動向美優表白在先,
當然美優喜歡他就是。
我很喜歡" 他們每天回家路上一同乘車而認識" 就這樣的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