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日  |
| 有粟米吃啦 |
分類: 日常 |
Yo Yo Yo--
我家又有粟米吃了(=V=)
呵呵呵~~~
好好味!
同事們似乎都很了解到我很喜歡吃粟米呢(笑)
因為我常常吃吧?
一到秋天,
在家也可以吃到真的很好!(姆指)
要多拜託媽媽買多些回家給我吃了,哈。

|
| 發表時間:2009-10-18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
| 丫頭 |
分類: 日常 |
《丫頭》這個故事是我好久好久好久. . . . . . 之前已經得到,
最初得到的時候我便一口氣的看呀看,
不消多久的時間就看完了頭部分。
可是就在看完了頭部分後我就一直再沒看尾部分了。
後來過了不知多少的歲月(?),
我再從新看一次了,
我以為自己已把故事忘記得一乾二淨,
沒想到在邊看它的同時我感覺到自己還有印象呢!
原本打算從新看過一次頭部分後,
便接棒看埋尾部分,
誰知我還是沒有看到的(=口=)|||
直到最近,
我下定決心看尾部分了!
目前進展還不錯,
希望我可以快點看完啦>>>>
當然!!!!!!
我是沒有忘記追看《彩雲國物語》的!!!
我仍然有繼續努力啊! m(_ _)m
我想短期內應該也不能再看漫畫吧?
沒有這樣的時間--假期。m(_ _)m

|
| 發表時間:2009-10-17 03: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
| Halloween手機主題 |
分類: 日常 |
早2日我收到個e-mail,
原來有新的手機主題推出啦!
沒想到我會從mail box那收到這個消息!
很高興就是。
我download到手機去使用了,
似乎都不錯。
雖然我不喜歡貓,
不過這主題我覺得很美!
所以我不計較的繼續使用了。
可是我的手機似乎顯示不到橫一直二那個畫面的,
真的是太可惡了,
很糟糕(>"<)

|
| 發表時間:2009-10-16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四  |
| 萬聖節小吃 |
分類: 日常 |
昨天我坐3/F counter時,
功課輔導班的那位老師走近我這邊,
她伸手似是交些甚麼給我?
我不以為然也伸手接下. . .
咦!? 這是甚麼!?
噢. . . 原來是一條萬聖節的小吃!
真是謝謝老師啊--嘻嘻。

|
| 發表時間:2009-10-15 11: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三  |
| 生日卡 |
分類: 日常 |
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 . . . . .
未到生日已經收到第1張--也可能是最後一張(?)的生日卡!
說很開心又不是,
只是沒想到會有我份(笑)
這張生日卡是公司寄給我的,
其實之前有同事生日都收過,
只是我忘記了,
想深一些便憶起來。
Anyway, 收到生日卡我是高興的!
卡的左上角印有我的名字,
在此不便透露,不便之處,敬請原諒m(_ _)m

|
| 發表時間:2009-10-14 08: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1 | 352 | 353 | 354 | 355 | 356 | 357 | 358 | 359 | 360 | ... | 61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