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知哪一集的《Yes!光之美少女5》了。
這集是上一集的承接版,
似乎有新力量了?
難道是新戰衣?!
可以結果令我有點失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故事的第1卡有部分講可可跳下去去救夢天使。
由那兒開始一直發展下去,
感覺2人好像情侶呢!
在我未說出口,
弟弟看到也破口說他們很像情侶了!
很遺憾的是為甚麼可可會是隻吉祥物(TMT)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到這一迅(?)間?
不過真的很像情侶!!!!!
其實美美&可可(人類模樣)都廷配呢!
只是可可似乎大過了一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所說的全是人類模樣]
其實一開始我已經喜歡可可!
真的很帥氣麻~~~~~是4輯中我最喜歡的男角色!
不過看到果果,
初時我喜歡他cool cool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他的髮尾(某:有關嗎?)
Anyway,
我可以肯定說我最喜歡♥的是>>>>可可(小花朵朵開)
* 按最尾圖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