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錄影帶,
沒猜錯應該是上個土曜日的那集來。
一開始就做" 花家烹飪館" 我已經覺得奇怪,
不過我又沒想到到底會是怎麼一回事?
誰不知它越做越長,
而且還殺出了挑戰者!
有甚麼" 料理七魔王" 、
" 鐵人戶山" 、" 黃金黃毒舌五人組" ,
真是相當好笑!
還有最後那個" 美味大王神" . . .
真的超∼級搞笑,哈哈哈(拍枱)
昨早開會時,
眼見同事有盒包裝吸引的牛奶糖,
我好奇向她詢問,
其實我並非十分想吃它的,
不過她既然主動請我吃我也無謂拒絕。
牛奶味不太重,
不過硬得來有點軟的口感感覺延好的。
這個是同事介紹我吃的,
價錢原來也不便宜呢!
初時我還以為算是戈算(?)的貨品。
不過這曲奇味道的確不賴!
一個晚上我已經吃光了,
雖然同事也有吃上好幾塊~~~
然後我在昨2天再買了,
可是沒有這味道,
唯有買另一隻。
因為昨天需要使用一些膠箱,
所以前晚我已經去買了。
原本約好了1位同事陪我去,
因為我怕自己沒足夠力量搬運. . .
因為人手十分缺乏的關係,
同事需要20:30才可以出發,
但是我23/10必須要有,
我生怕店舖會關門,
所以最後也沒有等我的同事,
自己一個硬著頭皮去了。
我多口問了一下職員該店舖關門時間,
原來正正就是20:30呢!
幸好我沒有等他。
是說付錢後我多手按下手機的計算機才發現那名職員收多了錢呢!
差一點便一共蝕了$40啦!
P. S. 下圖是5個箱,而我去買的只有4個。
Carrie的生日雖然收不到很多很多的禮物,
不過也有令我欣慰(?)的數字啊(笑)
然後,
我知道有位同事一直未送我禮物,
我一直都在等她呢!(笑)
當然我是不心急的。
這份壓軸的禮物我終於在日前收到,
在詢問過當時人後,
我知道了這原來是沐浴露& lotion來的!
希望我的皮膚適合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