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31我的中心搞了1個名為" 猛鬼街" 的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搞了1間鬼屋。
今年的場比去年大,
人手&時間卻比上年少. . .
不過最終我們都尚算能夠趕得上工程--趕不上也要趕上(=口=)|||
今年我負責扮死屍,
不能穿上鞋子真的很不便,
沒客時不能四處走. . .
不過最終能跟大家拍照算是這樣啦。
今次是我第1次扮鬼,
我是0經驗,
所以也有點擔心. . .
我有問同事如果扮會較好,
她們也給了我意見,
不過要不停做sit-up真的廷痛苦. . .
最糟糕的是由於我是趟著的,
所以看不到客人,
我夾不到一個準確的時間嚇人. . .
後來隨著獲得的經驗尚算可以,
但我自身不是太滿意。
有件教我不高興的是那個家長竟然教訓我拍死屍扮得不夠好,
阿姐,
你個女全程合眼,
都唔係玩,
我扮得再似又有屎用?
還有晚餐後飽飽的趟下來使我感覺很痛苦,
那種感覺就像任何一個人揮掌於我肚上我能即時嘔出來一樣. . .
聽同事所形容的是我能嚇到某些小朋友使我感覺很意外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表現一般,
不過我從1名小朋友口中得知他被我嚇到了我算是高興的。
雖然同事說出了多項證明見證著今年搞的比上年好,
尤其是參加者方面原本預計只有40名名額,
可是有人來報名了,
名額加完再加,
結果有80人報名之多,
而且還未算上陪小朋友入鬼屋玩的家長做呢!
不過撫心自問,
我還是覺得去年的活動教我有更大的成功感,
這是無庸致疑的事實!
下方的相片算是1個小小的公開?
知道Carrie本尊的樣子便可以認出我,
相反的便猜猜看吧(笑)
敬請高抬貴口,
別說出哪個是我啊m(_ _)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