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二  |
| 古裝劇竟然一再deep v |
分類: TV番組 |
最近睇《宮心計》,
阿佘飾演的劉三好劉掌珍竟然一再出現deep v鏡頭!
到底是怎麼搞的?
古裝劇竟然出現這種畫面!
而且更不只1次!
到底又有無人發現到呢?
1st 圖: #11 2/11
2nd圖: #10 30/10
#11是我在電視機上看到的,
然後上MY TV尋回~
幸運地不是花了很多時間!
#10是我在MY TV看時發現的!
哼哼哼,
全部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 =)+


|
| 發表時間:2009-11-03 1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二  |
| 第1篇也比骸月大 |
分類: 日常 |
今日無聊地click了入祈願板的最尾一頁,
查看一下我的第一篇(僅在此板)是多年前的?
原來是我15歲的時候呢!
那即是多少年前了?
1, 2, 3. . .
已經4年了--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
不過. . .
那時的我還要比今日的骸月(Annie)要大(1年)呢!


|
| 發表時間:2009-11-03 06: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一  |
| 睇完《丫頭》啦-- |
分類: 日常 |
睇完啦--
我終於都看完了《丫頭》這個故事!
話先說在前頭!
我可不是今天才看完的!
我在好幾日前已經看完了(-3-)∼b
這故事真的超∼好看!!!!!
看過part one後我一直覺得part two一定不及part one好,
不過現在我可以粉碎這個想法了!
Part two都很好看!
絕對不比part one熟悉!
如果要我硬選哪1個較好看,
我也選不到呢!
每次看到數兒那樣,
我的心也跟著痛起來. . .
她真的可憐. . .
不過. . . . . .

|
| 發表時間:2009-11-02 0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
| Halloween有野食 |
分類: 日常 |
萬聖節前?天我的同事Noel請了大家吃糖,
當然也包括了我的一份。
印象中好像是第1次收到Noel請吃的糖呢!(笑)

而在萬聖節當天,
也有人請我吃了!
第1件是現舊同事阿瑜請的,
今次是她離職後第1次回來探大家呢!
她買了2盒西式糕點給我們吃,
不過有同事似乎誤會了,
把它們也分給(鬼屋)義工了. . . . . .

其實同事誤會了是因為有1位同事之前提過她買了西餅給大家,
當然這西餅我也有吃到!
其實款式有好多,
我跟那位同事一樣,
每款都很想吃呢(>3<)

|
| 發表時間:2009-11-01 09: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
| 眼鏡布 |
分類: 日常 |
早前我在一個商場中尋寶!
因為媽不煮飯,
所以我自己一個到商場吃飯去,
很快吃完便在商場" 尋寶" --逛逛。
結果我買了2件東西,
其中1件就是~~~~~
下圖中的一塊布!
它竟然是1塊眼鏡布呢!
真是意想不到(>V<)b
價錢方面,看到嗎?
如果以眼鏡布的價值來看,
可能是貴的,
不過以這個價能買到這特別貨我又覺得OK喎,
所以便買了,
其實只售$8 m(_ _)m

|
| 發表時間:2009-11-01 09: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46 | 347 | 348 | 349 | 350 | 351 | 352 | 353 | 354 | 355 | ... | 61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