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返之前的《萬千星輝賀台慶》,
有1個環節係講班藝人扮博物館既展品係到再歌再舞,
當中曾志偉係扮該博物館既管理員,
我一睇就睇得出佢係到扮緊《Night at the Museum》個主角!
唉. . . TVB係咪真係無曬D人才?
台慶環節都要係到抄(唉. . . )
那1集《奇幻魔法Melody》講大家變成了《西遊記》的角色了!
唐憎=小歌
孫悟空=Melody
沙憎=可羅米
龍馬=阿潤
豬八戒=巴庫
其中巴庫的造型最有趣!!
真的好可愛唷♥
中心4/F的電腦壞了,
所以唯有用中心的note book代替。
好少用到note book的我,
有得用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Note book上是沒有打字的碼,
記得上次用的時候我曾請教同事如何開那個鍵盤在螢幕上,
因為甚麼開它,
所以我已經忘記了打開的方法,
原本打算再問同事,
不過後來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偶然間我留意到自己不用看那些碼也能打字了!
哈∼
沒想到我竟然會這樣的技巧呢!
難道我打字的技巧又再進步了?(疑)
22號那天我跟同事返了大陸了~~
原本打算:
1. " hi" tea
2.搓腳
3.去家樂福購物
4.去百一食晚餐
誰知. . .
主力搞的同事病了,
一開始先是延遲時間(1, 2取清),
後來她直情唔去得(>"<)
我和另一些同事先行上去,
然後四處尋找百一這間餐廳~
途中我買了杯雪糕--好貴啊--重點係那名店舖態度超∼惡劣(.\ m ./)
幾經一輪,
我們仍是找不到家樂福(打算順便搵埋),
然後我突然發現到百一了。
還有其他的同事來,
但他們足足遲了個幾鐘了(=3=)
雖然一開始已經知道他們會遲. . .
是說今次吃百一真的很抵!
$100食足5個鐘!
我都估唔到自己可以食咁多&咁耐(汗)
雖然有同事說麻麻,
但我吃得很高興!
冬菇是最好味的(姆指)
如果每一集的《Keroro軍曹》都是這麼有質素的就好了!
這一集正正就是說那個漫畫家&日向秋的故事。
那名漫畫家感覺有點像手塚治虫呢!
我想這應該是特登的吧?
這一集是講那漫畫家的責任編輯因意外而被安排由日向秋代替接管他的工作. . .
好像給我說得很複雜了?(汗)
簡單一點說就是日向秋做了漫畫家的臨時責任編輯。
一開始他一如以往(?)的想不到好橋,
經過Keroro佢地一翻努力後仍然毫無進展(喂)
後來日向秋再跟他聊聊天,
令他發現到一些自己遺忘的記憶,
而且更啟發到他畫漫畫的靈感!
這一集很有意思! 遠比之前的那些那些好看了!
我想再看到這樣的《Keror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