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st down,
有大家的臥舉成績了!
峨王真的好厲害,
比栗田還要厲害好幾倍(?)呢!
不過再想一下,
原本栗田是這麼厲害的呢!
另外教我留意的是塞柏拉斯!
牠果然是一條好狗!
我沒想過牠竟然比蛭魔強呢!
其實是沒有去想過比較他們,
如果想了應該會猜到的~~(喂)
今次的目次廷有趣的啊!
重點是有心思!!
雖然真的太勉強啦(笑)
日本人就是會這樣玩文字!
就像香港愛食字嗎?
不過我並不太喜歡食字,
很容易會降低了中文水平呢!
看到圖中左下角那兒嗎?
他們真的扮得幾似呢!(笑)
* 文字經過加工
啊啊,
我的蛭魔大人m(_ _)m
一打開#29,
便看見蛭魔在扉頁中,
是在暗示蛭魔的事嗎?
將會有一個短暫的暫別呢!
蛭魔你要快點好回來啊!
對白秋隊的事就交給瀨那(他們)吧!
聖誕節腕的賽事就拜託你了!
在養傷期間好好思考到時候的戰略啦!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相信大家可以在比賽中勝出的!
想必到時候蛭魔一定有很厲害的策略呢!
#29的封底是馬可,
今期其中1個重點想必是馬可本人吧?
他一直都是個神秘的人,
保持神秘是他的強項吧?
對他的印象就只有. . . 可樂(笑)
馬可跟我也好喜歡可樂呢!
可樂萬歲!! \(^口^)/
馬可再怎麼說都不像1個高一生吧?
很難想像他跟瀨那是同年的,
這太扯了吧?
先不說高度(毆),
樣子跟氣質根本跟一個成人無異. . .
再過分的是他竟然比栗田、蛭魔&武藏他們小一年!(=口=)|||
馬可的必殺技令我有很多疑惑,
看到真面目之前我一直在想會是怎麼樣子的呢?
我不停的猜測,
老早知答案的弟弟竟然再三取笑我,
真是過分(=33=)
最後終於知道答案了,
是很特別&厲害的技術麻!
不過跟名字給我的感覺簡直是一東一西(=口=)|||
兩者是不同感覺(程度?)的厲害。
記得上一本最尾賣了個有關栗田的關子,
枉我還滿心期待的,
竟然是這個模樣(=口=)"
真的教我失望。
說回從前一直看他一字眼,
那次看到眼珠、粗眉的他給我更大的驚喜呢!
兩隊終於開始比賽啦,
之前已經得知蛭魔的事,
今次終於看到了,
之前我曾想過那件事會用多少頁數、畫面表達,
可是比我想像中的少呢!
不過表達的當然是再正常不過,
更沒有長氣之情況。
今期標題是" 第二代四分衛",
正路都能猜到誰是第二代,
不知道他這個四分衛會有多稱職呢?
快些可以看到下一期就好了,呵
是說今期封面又有我好喜歡的護目鏡效果,
真的很讚(姆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