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那晚為媽媽生日去吃了一餐晚飯
(* CARRIE媽媽不是那天生日啊--),
經過看到它便使我想起. . . . . .
之前剛巧看到弟弟用電腦上網,
弟弟向我介紹大家樂這味" 牙籤鮑" 了。
好一個牙籤鮑,
真的從未見過如果牙籤的食物(苦笑)
話說弟弟還告訴我那個blog主介紹了很多牙籤食物!
果真沒有說錯,
真的是牙籤般大小的食物(汗)
- - - - - - - - - - - -3號- - - - - - - - - - - -
這天我要outing--送文件,
去了很多地方嗄. . .
雖然不是很遠的地方,
不過短時間內步行這麼多地方,
真的有點疲累. . .
途經一架雪糕車,
好想食雪糕啊~~~~~
於是就買來吃了(@@)"
話說之前已經先飲了包維他奶(汗)
好乾燥啊~~~~~
我的咀唇好乾燥啊!!!
口角開始爛了(>"<)
我不要呀~~~~嗚哇哇哇(吼叫?)~~~~
原本想用那隻超有效的潤唇膏的!!
不過已經等唔切啦. . .
唯有特登去乘車去Sa Sa買啦(>333<)
結果都係買唔返上次果隻潤唇膏(ˊˇˋ)
眼見這枝好不漂亮的潤唇膏,
雖然要成$3X,不過我都係買左(汗)
TVB重播《金裝四大才子》,
做得好!(姆指)
這套劇果真是鐵一般的" 百看不厭",
無論TVB播多才次我就愛它多少次、
追它多少次。
記得2號那天早上一起床便發現已經播放了好些時間,
按開電視機一看便見到秋香。
這個鏡頭是講秋香&唐伯虎的故事,
說了幾句對白,
我覺得鏡頭下的這個不是秋香,是秋月!
秋香的說話態度不是這樣的,
秋香的臉部表情不是這樣的,
秋香的理想生活地點更不是甚麼塞外!
甚麼放牧??秋香決不會提議這樣的想法!
應該說她不會想到去塞外的想法!
結果好明顯--這是逃不過我的法眼的!
1/12那天下午我跟同事到一商場吃lunch>>>
經過一間賣耳環的店舖我停了下來. . . . . .
哎廿! ! ?! ! ?! ?
好平耶~~~
$10炸!!!!
而且款式又唔差~~~
結果都係買了. . .
第1對係我自己睇中的~~~~
第2對我未買之前個心仲15 16,
諗緊買唔買好~~
然後有同事叫我買~
又話好襯我~~所以我買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