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ans耳環 : 日常

我到某ans分店挑禮物時,

看到一對很漂亮的耳環了!

由於我看見架的右上方寫著半價,

覺得很便宜,所以打算買給自己了。

當付錢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新貨--

沒有半價的(淚)

雖然有9折,

但也覺得很貴麻~~~

我考慮了好一會,

最終都是敗在我的擁有欲下買了它(>"<)

雖然它的確貴,

不過一想到我同事願意花$1500買一件有款有牌子但不厚的褸時,

我就覺得: 無所謂啦--一次半次。

發表時間:2009-12-19 01: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風雲Ⅱ》 : 映画

終於跟弟弟一起去看電影,

不用一個人去了,哈哈. . . . . .

今次看的是《風雲Ⅱ》!

好高興可以於首影日看到它!

更高興的是只需花$30!

然而我倆都很想吃爆谷的原故,

所以比之前睇戲花了更多的錢. . .

不過沒關係啦~好久沒吃了(懷念~)

 

不停接收到很多關於《風雲Ⅱ》的宣傳,

原來跟第1輯相距已有10年之多,

這個空位真長啊--

《風雲Ⅱ》擺明居馬賣特技,

記得有個有份製作的人講過今次想用一個全特技的手法去拍攝這套電影,

我很欣賞他有這樣的想法之餘亦都能夠實踐這個想法。

記得之前一晚看那個宣傳片段,

介紹了絕心領兵進攻一幕用了8個鏡頭,

再將之合為一起,

那種效果令我聯想到迪士尼製作的《雪姑七友》呢!

 

其實,我覺得這套電影內容不夠豐富--無劇情,

雖然一開始我都知道看這電影是看特技,

但也未免花得太多時間去賣弄了!

電影就是一個故事,

一個故事首要的是劇情;

一套好既電影,

無論特技再好,如果無劇情就死得!

要知道" 特技" 只是在視覺效果上的一種提升,

劇情內容才是重要關鍵!!

 

看《風雲》就好似在看《龍虎門》,

當然我們較喜歡前者的人設與故事。

風雲比併的畫面有很多,也很長,

很多漂亮的動作跟特技配合一起有亮麗的感覺!

雖然打咁耐靚咁耐,而我也為此感到很過癮,

不過真的太長了(=口=)||||

預告片: LINK

風雲Ⅱ

發表時間:2009-12-11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我們的旗幟》 : 映画

我去看了最終章啦,

結果也是沒有與弟弟一起去看,

我自己一個人搞掂。

在分享看法之前,

我從新看過一次之前對第2輯的感想。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的時間--

最初我還以為香港會在8. 29上映,

誰知已經延至12月份,時間過得真快(苦笑)

我以為最終章會講很多漫畫的內容,

但似乎是似有還無的感覺--

也許是我已經不太記得原著到底是怎樣的?

無庸置疑地,

最終章節奏沒有先前的急促,

沒有明顯地跳了很多情節的情況。

Um. . . 我世(?)估唔到" 朋友" 會係吉常囉,

咁假的答案相信有看過《20世紀少年》的讀者/FANS都一定唔會接受或者相信,

簡直是無稽之談。

電影有講到貴理子親身試病毒都唔錯,

但反觀青蛙王子好後悔逃避血洗大除夕行動,

繼而決意今日要幫返大家的心不夠強烈. . .

我覺得春波夫先生連續3場表演那兒(佔全套電影來說)最好笑!

另外我特別喜歡最尾健次在台上的表現,

感覺好像在看show那樣(某: 他真的是在一個show上表演)--

自己也成了小fans了!

唯一我不太喜歡最最尾健次戴上眼罩,

進入童年地方的一段,

感覺好像有點. . . 那是叫做" 婆媽" 嗎?

預告片: LINK

* * * * 我認得出做警察那個靚仔就是做《螢之光》那個課長之類地位的人!! 不知我之前有否已經提過了呢?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我們的旗幟

發表時間:2009-12-11 04: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拖肥糖 : 日常

前日跟Joey一起坐counter時,

她又請我吃糖了!!

今次的是拖肥糖,

味道不差但不算好味~~

有得吃就已經很好!(=w=)"

發表時間:2009-12-10 10: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雨天


泡芙 : 日常

自從看到可可不停吃泡芙,

最近我也忽然變得很想吃泡芙了(>"<)

同事告知我那間包店有得買,

4號晚晚飯時間同事經過買了1個給我,

說好味又不是很好,

不過勝在夠便宜: $2.5。

她說請我吃我也不敢太相信,

直到第2日我說比返錢佢時我鐵鐵實實的聽她說" 不用了"。

發表時間:2009-12-07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46514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