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最終章啦,
結果也是沒有與弟弟一起去看,
我自己一個人搞掂。
在分享看法之前,
我從新看過一次之前對第2輯的感想。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的時間--
最初我還以為香港會在8. 29上映,
誰知已經延至12月份,時間過得真快(苦笑)
我以為最終章會講很多漫畫的內容,
但似乎是似有還無的感覺--
也許是我已經不太記得原著到底是怎樣的?
無庸置疑地,
最終章節奏沒有先前的急促,
沒有明顯地跳了很多情節的情況。
Um. . . 我世(?)估唔到" 朋友" 會係吉常囉,
咁假的答案相信有看過《20世紀少年》的讀者/FANS都一定唔會接受或者相信,
簡直是無稽之談。
電影有講到貴理子親身試病毒都唔錯,
但反觀青蛙王子好後悔逃避血洗大除夕行動,
繼而決意今日要幫返大家的心不夠強烈. . .
我覺得春波夫先生連續3場表演那兒(佔全套電影來說)最好笑!
另外我特別喜歡最尾健次在台上的表現,
感覺好像在看show那樣(某: 他真的是在一個show上表演)--
自己也成了小fans了!
唯一我不太喜歡最最尾健次戴上眼罩,
進入童年地方的一段,
感覺好像有點. . . 那是叫做" 婆媽" 嗎?
預告片: LINK
* * * * 我認得出做警察那個靚仔就是做《螢之光》那個課長之類地位的人!! 不知我之前有否已經提過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