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日(26/11)那天我又1個人去看電影了~~~~
弟弟都不肯陪我去(>333<)
Marie又放唔到假. . .
《魔幻聖誕頌》是我想看好久的電影!
故事採用傳統的形式表達,
不過似乎有著點點的不同?
主角史高治是一個有錢佬~
佢令我想起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叔叔!(笑)
經查證,
原來" 史高治" 一名有著吝嗇鬼、守財奴和貪得無厭之徒的意思!
相信故事&電影中把他(們)改這名字是有著這樣的用意!
曾聽說這電影不好笑,
為甚麼香港人就是這麼膚淺的呢?
一提" 占基利" 就一定是好笑的麼?
好明顯這故事是既嚴肅又感人的!
故事的發展只要看簡介便能推想到出來;
至於是否感人真摰我又未去到有很深的感受。
不過這故事真的教人能想到即使貧困亦能快樂既道理!
故事發生的地點應該是英國,
重點係,
他們一齊慶祝聖誕的過程是我一直好嚮往的事情--(遠望)
一家人開開心心吃大餐,
就算無大餐也能享溫馨的家庭樂(當然不是我現在的家人(=口=))
在街上就算遇到不認識的人都能祝福對方,
感覺很讚!!!!
好想有生之年過到這樣的聖誕啊--(淚)
給大家看看: 預告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