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老早就知道了的麻~
明明已經看到了售票日期的麻~
第2日去都已經無了. . .
洗唔洗咁快呀? (=口=)|||
唉. . . 我好想去睇個演唱會(T^T)
貼圖的時候發現了一幅很美的圖片:
如果能有多些人物會更好!
昨天去新華,
一如以往點了牛丸米,
然後我一邊聽歌一邊等待。
可是阿姐告訴我今天無牛丸(@@)"
那麼吃牛土米吧~!
好久沒吃了,好懷念(^ ^)
剛剛從Yahoo!的首頁中看到一個連結,
一看圖代表連結的圖片突然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笑)
吶吶,
看到了嗎?
右上角的是銀公主阿!
沒想到今時今日還可以見到她呢! (@@)"
08. 8. 8 我看了" 鳳凰傳說" ,
10. 1. 6 我再看" 鳳凰傳說" 。
喎喎喎,
" 鳳凰傳說" 真的很好看!
感想不打算說太多,
可以看回之前的日記。
其實感覺和那時候沒太大差異。
仍記得
上次是看錄影帶,
這次亦然;
上次重看最尾表演部分好幾次,
這次也亦然。
" 鳳凰傳說" 真的好棒(拍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