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是2004年的電影來啦(o口o)|||
在看到年份是2004的時候我有這樣的想法;
數數手指也有5年了!猜不到這麼快!!!
《多啦A夢大電影-大雄的貓狗時空傳》是電影的25周年紀念作品,
那麼今年的豈不是30年?
說起來近幾年的作品就算香港有上畫我都沒到戲院去看了,
這點我需要留意一下。
昨天,我終於老老實實的把它看完了,
雖然不算十分感人,
但都算得上是好看的,不過不失啦。
電影約中間部分第一次播出" 作夢好天氣" 的音樂時我簡直嚇了一跳!
是耶~~~!!!
" 作夢好天氣" 是" 貓狗時空傳" 的歌來耶~~~!!!!我也差點忘記了(@@)"
猜不到原來是有中文版的呢!
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汗)
中文版的歌詞填得幾好,
但仍有些字眼可以再更好!
不講不知,
原本首歌是江若琳唱的!
雖然不算唱得很好(可能因為詞的問題--個音有D免強),
但我反而喜歡這種唱腔多於她現在的! 勝在特別麻~
還有那種叫觀眾不要考究這首歌是誰唱的感覺(我也是無意中發現是她唱的)--我不懂該如何形容?
其實整套電影很有" 惑星之謎" feel囉,
不過仔細一點看還有其他之前電影的元素,
難道是因為25th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