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   陰天


2009 last day : 日常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呼-- --

再過多不足7小時便踏入2010年了(@@)"

記得去年跟今年一樣,

我也是要上班的;

去年放工後跟同事去了YL一間cafe中渡過,

不過今年應該不會再一起了,

因為放假的放假、

病假的病假、

有約的有約. . . . . .

算吧~~~~唯有回家中睇漫畫(悲)

 

除此之外,

今天亦是一位同事的last day,

過埋今日,

我們應該都不會再見的了~~~

也許她可能會來中心,

不過相信那是少之有少的事,

希望能再見到她啦!

發表時間:2009-12-31 05:1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   陰天


《寵物小精靈-保育家與蒼海的王子瑪納霏》 : アニメ

好久沒看過《寵物小精靈》的電影了--

今次看的是" 寵物小精靈-保育家與蒼海的王子瑪納霏"。

是說如果TVB一日唔播這片我應該一日也不看的(哀)。

 

其實. . . 我還未看開頭的130分鐘的部分(錄影了),

從後半部分來估計,

這套電影是好看的,

只是都是那些老土橋段--小智是得到皇宮的人(=口=)|||

瑪納霏的(?)神殿真的很美!

沿路由小智他一直步行的道路連同瑪納霏的道路互相交疊的設計十分討好,

我很喜歡

我覺得《寵物小精靈》的電影能維持水準真好!

就像《多啦A夢》一樣;

如果能出到更好的作品就更上一層樓了--

不知《Keroro軍曹》的情況如何?

1, 2, 3我都覺得好看,

第我未看過#4(嗚)

發表時間:2009-12-31 04: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多啦A夢大電影-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 アニメ

原來已經是2004年的電影來啦(o口o)|||

在看到年份是2004的時候我有這樣的想法;

數數手指也有5年了!猜不到這麼快!!!

《多啦A夢大電影-大雄的貓狗時空傳》是電影的25周年紀念作品,

那麼今年的豈不是30年?

說起來近幾年的作品就算香港有上畫我都沒到戲院去看了,

這點我需要留意一下。

 

昨天,我終於老老實實的把它看完了,

雖然不算十分感人,

但都算得上是好看的,不過不失啦。

電影約中間部分第一次播出" 作夢好天氣" 的音樂時我簡直嚇了一跳!

是耶~~~!!!

" 作夢好天氣" 是" 貓狗時空傳" 的歌來耶~~~!!!!我也差點忘記了(@@)"

猜不到原來是有中文版的呢!

我還是頭一次知道(汗)

中文版的歌詞填得幾好,

但仍有些字眼可以再更好!

不講不知,

原本首歌是江若琳唱的!

雖然不算唱得很好(可能因為詞的問題--個音有D免強),

但我反而喜歡這種唱腔多於她現在的! 勝在特別麻~

還有那種叫觀眾不要考究這首歌是誰唱的感覺(我也是無意中發現是她唱的)--我不懂該如何形容?

 

其實整套電影很有" 惑星之謎" feel囉,

不過仔細一點看還有其他之前電影的元素,

難道是因為25th的關係?

發表時間:2009-12-30 09: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陰天


大飽口福+家樂福 : 日常

26號那天我跟同事返大陸玩了~

其實都唔係玩D咩,

我們去了家樂福購物,

之後去了大飽口福食自助餐。

因為唔想買太多野,

所以我無帶環保袋去,

開始既時候真係無買野架,

不過後來見到那些零食實在太平,

所以都係買左百幾蚊. . .

然後由17:30開始食自助餐食到22:00.

有壽司啦、蠔啦、腸啦、烤肉啦、湯啦、甜品啦、蝦啦. . . . . .

蠻好吃的唷(> v ^)

還有我飲了SAKE (= =)+

YES--is 日本清酒~

味道還不錯! 總之是酒味!(喂!)

下面的是在家樂福的戰利品!

發表時間:2009-12-28 05: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日   雨天


另一作品 : 漫画

看完了漫畫後,

我在背後的廣告頁發現了2套作品,

它們都是我認識的作者的另一作品來呢!

第1套: 《人生交叉點》作者矢島正雄

           另一剖析人生之作。

記得從前在TVB看過《人生交叉點》(@@)"

印象是廷特別的! 還算好看(@@)"

不知道這作品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定好有啟發性(@@)"

* 部分文字經過加工

 

另一套就是《日式麵包王》作者橋口隆志的作品,

名《SOISSORS》.

出到第3集已經是完結篇,

似乎是短篇作品呢!(@@)"

發表時間:2009-12-27 11: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4650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