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那2天是放假前的日子,
估唔到放假前都可以收到同事請我食野,嘻 ( /// )
首先是11號那天,Joey請我食麵包碎了,
沒錯! Is 麵包碎!
估唔到麵包碎都可以咁好食呢!(毆)
對,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12號那天首先收到同樣是Joey請的龍鬚糖!
好好味呢!
不只我有份的啊,其他同事也有。
她說是手信呢!(笑)
繼而到晚上收到同事珊姐姐請的一條脆野,
不知怎樣形容才好?
是脆的啦(毆)
Yeah!!!!
放假啦--
其實我昨天已經放了,
不過都沒時間打blog. . . (泣)
大家都為我而開心吧!!!!
對於工作的人來說,
這些假期都是令人感到幸福的(小花朵朵開~)
我還跟人說我放8日假. . .
其實唔止!
公司放的假由13-23(11日),
而我就攞多了1日,
即放埋24(12日)
恭喜發財
Carrie的卡通世界同人
恭祝大家
新一年 虎虎生威
虎頭虎尾
恭喜恭喜!!
(賀圖還未弄. . . (某: 你死啦你--))
另1集的《小雙俠》也頗有睇頭的!
一開始就模仿《Eva》那種不停用大字在鏡頭閃閃閃的效果!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 =)+
之後的部分根據弟弟所說也有《Eva》的成份!
整集就是主存模仿它麻(@@)"
《小雙俠》有集講棒球,
在訪問當中分別問及3位日本前首相,
感覺很有趣. . .
而且都有同一個人" 假扮" 呢(=口=)
我特別喜歡那些約牌!(笑)
3位分別是小泉、
安培&
麻生。
很相似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