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 . . . . . (泣)
眼見你們賣的都漂亮我才每件都拿來看,
而且不時返轉頭再拿來看,
你竟然把我當賊扮!!! 真的太過分了(QAQ)
今日倒返早上的錄影帶時瞬間看到《逮捕令 全速前進》的畫面,
我. . . 我有看錯嗎?
我飛到相關位置看了那個片段。
鐵定是它。
原來J2會播呢(@@)"
如果翡翠也播我應該怎麼辦呢?
才剛看完再看似乎有點早?
但TVB點解要用舊版的樣子呢?
應該用新版麻!!!
可以看出2位在各個版本的分別呢!
雖然新版靚好多,
但就髮型而言舊版似乎自然D(@@)" 碎D!!
愛麗絲學園入面有一位所有學生都敬畏的先生,
他就是擁有雷電愛麗絲的. . . 哈利波特先生
登登登登. . .
《愛麗絲學園》的美聖擁有分身的愛麗絲;
話說他們要令" 哈利波特" 點頭答應讓他們一系的都可以參加學園祭的表演。
(間歇性)聰明的Carrie都猜到開頭的都是令" 哈利波特" 放下戒心之用~~~
第1位是美聖;哪個是真的XX?
女版雙生兒啊!!!
韾&光有對手了xD
我打算從新看一次《小雪(天)使糖糖》啊--
不過之前foxy沒有檔案可以下載,
還以為又要像上次看《獸神演武》般看線上的呢!
然後我今日在foxy再搜尋一次終於都有啦!!!!!
不過下載期間都常常斷了呢(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