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看着大伙這樣踏着滾軸溜冰鞋就令我聯想到《Kaleido Star》ed的MV(@@)"
啊∼為甚麼我老是會想着這些的呢?
哈哈哈(毆)
感覺就像在看《女棒甲子園》一樣--(笑)
嗚. . . (泣)
過分啊~~~~~~
今日看《犬夜叉 完結編》第10話的時候. . .
竟然看到個爆炸頭假扮佐為. . .
這個人妖!!!?! 實在太可惡了!!
Inuyasha, 給我毆他一身吧!
今日上網check下《犬夜叉 完結編》的一些資料時發現,
原來ed1只播第1話至第9話而已啊--
這樣豈不是只能聽多1次?
(那時已經看到#8;現在已經看完#12)
哎呀呀,沒想到只有26話的動畫也出3首ed!
不會太多了嗎? (雖然好聽的歌多出無壞--ed2也很好聽啊!)
我還想多看「ed1+MV」啊--
唯有先留下#2作欣賞吧!
留正我也一直留著這一話。
於某集出現的紅英,
在接下的一集便死去真的很突然(?)呢!
不過在先看片尾預告繼而再看下幕標題後我都猜到她將會死去. . .
她是個很好的師父呢!
才39便死了實在太可惜. . .
不過能夠死在愛徒的背上總算能死得眼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