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聯想到《Kaleido Star》ed MV : アニメ

啊啊啊,

看着大伙這樣踏着滾軸溜冰鞋就令我聯想到《Kaleido Star》ed的MV(@@)"

啊∼為甚麼我老是會想着這些的呢?

哈哈哈(毆)

發表時間:2010-02-22 06: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在看《女棒》嗎!? : アニメ

感覺就像在看《女棒甲子園》一樣--(笑)

發表時間:2010-02-21 05: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偽佐為 : アニメ

嗚. . . (泣)

過分啊~~~~~~

今日看《犬夜叉 完結編》第10話的時候. . .

竟然看到個爆炸頭假扮佐為. . .

這個人妖!!!?! 實在太可惡了!!

Inuyasha, 給我毆他一身吧!

發表時間:2010-02-20 10: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Ed1只出現9話而已啊... : アニメ

今日上網check下《犬夜叉 完結編》的一些資料時發現,

原來ed1只播第1話至第9話而已啊--

這樣豈不是只能聽多1次?

(那時已經看到#8;現在已經看完#12)

哎呀呀,沒想到只有26話的動畫也出3首ed!

不會太多了嗎? (雖然好聽的歌多出無壞--ed2也很好聽啊!)

我還想多看「ed1+MV」啊--

唯有先留下#2作欣賞吧!

留正我也一直留著這一話。

發表時間:2010-02-20 10: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紅英 : アニメ

於某集出現的紅英,

在接下的一集便死去真的很突然(?)呢!

不過在先看片尾預告繼而再看下幕標題後我都猜到她將會死去. . .

她是個很好的師父呢!

才39便死了實在太可惜. . .

不過能夠死在愛徒的背上總算能死得眼閉(?). . .

發表時間:2010-02-19 06: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4649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