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獸神》=《彩雲》+《鋼鍊》 : アニメ

一直在看《獸神演武》的同時,

就一直感覺它跟《彩雲國物語》和《鋼之鍊金術師》很似!

每次看著的時候總會有這種感覺,

而且十分強烈呢!

啊啊~~

《獸神演武》應該是《彩雲國物語》+《鋼之鍊金術師》吧!?

《獸神》=《彩雲》+《鋼鍊》

發表時間:2010-02-19 06: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2結束&ed很夾! : アニメ

第2話的結束就是神樂離開後的一刻,

那種音樂與氣氛再接連ed開首的音樂與氣氛真的超∼夾!!!!!!

看著神樂的死與那接連的ed這2幕真的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真的實在太夾了!!!!

Ed很好聽唷

發表時間:2010-02-19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神樂之風 : 動と漫

第1回先有白童子死,

猜不到第2回神樂也跟著離開. . .

好快啊--

雖然我都猜到《完結編》會跳得很快,

但始終有點接受不了. . .

感覺好像在看《鋼鍊FA》剛開始的時候那樣呢(泣)

記得在看漫畫的時候神樂" 離開" 得很淒美;

動畫版亦然. . . . . .

音樂配合得很好!

也許神樂當時(漫畫版那兒)也是走得這麼快. . . ?

真的很不捨她的離開,最喜歡的敵人就是她了!

她終於都得到她所渴望的自由了--

我是風,自由的風

發表時間:2010-02-19 05: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久違了的標題 : アニメ

這幾天我都在看動畫~

當然少不了《犬夜叉 完結編》!

啊啊啊,多麼令人懷念的標題音樂與標題啊--

我發現,我不能太快的把它看完,

因為日本那邊現在才出到第20集啊!

每週1集,太快看完便要等了(驚)

發表時間:2010-02-19 05: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五   陰天


《愛麗絲夢遊仙境》 : 映画

之前已經聽過同事說會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電影版!

她說是3D,初時我還誤會了以為是Disney從身繒製的動畫版,

要後再採用3D技術. . .

原來是真人電影的3D版呢!

將會在3月上畫,

很想快點再到電影院那去看呢!!!

發表時間:2010-02-19 05: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68
累積人氣: 146487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