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看《獸神演武》的同時,
就一直感覺它跟《彩雲國物語》和《鋼之鍊金術師》很似!
每次看著的時候總會有這種感覺,
而且十分強烈呢!
啊啊~~
《獸神演武》應該是《彩雲國物語》+《鋼之鍊金術師》吧!?
《獸神》=《彩雲》+《鋼鍊》
第2話的結束就是神樂離開後的一刻,
那種音樂與氣氛再接連ed開首的音樂與氣氛真的超∼夾!!!!!!
看著神樂的死與那接連的ed這2幕真的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真的實在太夾了!!!!
Ed很好聽唷♥
第1回先有白童子死,
猜不到第2回神樂也跟著離開. . .
好快啊--
雖然我都猜到《完結編》會跳得很快,
但始終有點接受不了. . .
感覺好像在看《鋼鍊FA》剛開始的時候那樣呢(泣)
記得在看漫畫的時候神樂" 離開" 得很淒美;
動畫版亦然. . . . . .
音樂配合得很好!
也許神樂當時(漫畫版那兒)也是走得這麼快. . . ?
真的很不捨她的離開,最喜歡的敵人就是她了!
她終於都得到她所渴望的自由了--
我是風,自由的風
這幾天我都在看動畫~
當然少不了《犬夜叉 完結編》!
啊啊啊,多麼令人懷念的標題音樂與標題啊--
我發現,我不能太快的把它看完,
因為日本那邊現在才出到第20集啊!
每週1集,太快看完便要等了(驚)
之前已經聽過同事說會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電影版!
她說是3D,初時我還誤會了以為是Disney從身繒製的動畫版,
要後再採用3D技術. . .
原來是真人電影的3D版呢!
將會在3月上畫,
很想快點再到電影院那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