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好爽啊!
雖然最近都有點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今天是星期日,
就稍稍放鬆一下吧(笑)
下午我坐3/F,
最近" 自修室" 都很爆~~
今天我更需要加問3間房才行呢!
一開始花了好多時間安排坐位,
嗚. . . 看片的時間就這樣花掉了(泣)
很快我便看了#2的《鐵馬尋橋》,
然後就開始" 一口氣不停看《小小雪精靈》大作戰" !
由第12話開始,我直看到16話>收工。
呵呵呵,連日來我在家都看《xxx HOLiC》,
為的就是在今天KO《小小雪精靈》。
(因為是線上看的關係,所以可以在公司才看)
" 坐下" --#17話。
牠不是犬夜叉啊. . . 也不是狗xDD
這就是雙胞胎的命運嗎?
就像馨&光一樣. . . . . .
今日打blog的時候才發現Qooza新增了2項新功能,
似乎都很好用呢?
插入繪圖我試玩過,
不過因為我不是VIP,所以未能把" 作品" 放出來給大家看(笑)
另一個功能我click過入用看,
不過由於我本身的blog已有播歌的關係,
所以用不著急於研究~~~
而且我發現如果用這功能,
從CCW click入黎是顯示白頁的(=口=)
話說我的blog似乎應該換歌吧? (=口=)|||
好多沒有打blog了,
最近都沒特別事發生. . .
別看我沒打關於動畫的事就以為我沒有看片,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中啊!!!
今日在公司拿了YES! 來看,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看過,
所以好好奇有咩好睇?
揭了幾頁就見到一個廷有趣的專欄,
所以悄悄的拍了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是網上流傳用藝人相cos落動畫人物到,
效果很真實(姆指)
上面還寫着上期是cos《火影忍者》,
好想看啊~~~~~
* * * 今期是cos《海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