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式看《小雪使糖糖》啦!!
好像馬拉松一樣,
看完一套接一套(笑)
我打算試下同步看《xxx HOLiC》。
另外會按照計劃去追《犬夜叉 完結篇》!!
有些緊張呢(>w<)~~~~
今次我特別留意了背景的配樂,
真的好好聽啊~~~~~~
城市的畫功也很美,
喜歡♥
好記得呢一幕>>>> 讚!
糖糖真的好~~~~~可愛唷♥
2005年上畫的《藝妓回憶錄》,
終在2010年給我看了。
前晚Peal播了這套電影,
以致原本計在在那個晚上瘋狂地看動畫的我,
最終都計劃失敗,去到昨天才把《愛麗絲學園》看畢。
一開始我只知有章子怡做,
我便說總覺得找鞏莉更加好~
誰知原來也有鞏莉做的(=口=)
電影都算好睇,不過真的好長(=口=)|||
果然一個藝妓的一生決不可能以短短的時間去講完xD (毆)
其實主席先生應該一早對小百合(千代)講出自己的感情麻,
那樣小百合就不必找那個美國人咩咩咩。
當然可以想得好一點看就是:
正因為她跟美國人咩咩咩是事實,
而爛面不能接受,
那主席先生才可跟小百合堂堂正正(?)在一起。
不過小百合也無了童貞,而得到的那個男人也不是他。
Anyway現代也有這種情況,
所以沒甚麼好婉惜的~~~(炸)
很意外的是沒想對2人最終可以在一起!!
我原本想可能小百合是帶著這般遺憾終老的。
f
我聽得出同學叫蜜柑的姓氏時是喊" Sakura" 的!
我在想是否指" 櫻" 的" sakura" 呢?
還是發音相似or相同,
但卻是不同併法之類. . .
在網上搜尋資料時見到,
真的是" 櫻" 的" sakura" 串法啊!!
我發現蜜柑的頭髮真的很神奇!
又不是Q版型態,
她的頭髮果真是時長時短!!
到底她的頭髮發生了甚麼毛病嗎? (=口=)|||
就連睡覺的孖辮形態也時長時短(= =)+
26話的《愛麗絲學園》在今晚終於看畢,
當中還要數第24.5話的總集片(共27話)。
在總集片的最尾部分及第25話的開首部分都很有大結局的感覺呢!
反倒真正的大結局只在後尾出了那種鏡頭而已。
最初看這套動畫感覺真的一般好看,
不過去到中段開始更好看了,
還算過得去,不是hea片/動畫版。
Carrie很喜歡故事採用了首尾呼應的手法!
小螢2次都利用機械龜把信交給蜜柑,
然後打算稍稍離開,
然而2次也給蜜柑逮到;雖然比試都輸了。
從整套動畫來看,
蜜柑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子,
開心時會大笑,
傷心或遭到捉弄會哭,
Carrie喜歡這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