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機構的月餅弄多了,所以送到慈善機構
去,我工作的中心是其中之一。送來的是君蘭月餅
,我完全沒有聽過呢?您聽過了沒有?我問過好些
人,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認識的都說它是不錯
的月餅,蠻好吃的。不知道它有多好吃呢是?讓我
找過時間去試一口吧。
昨天,我因為工作關係,出去賞燈了,目的地
是西九龍。因為這是一個親子活動,去的都是一家
大細,所以我好寂寞地一個人賞燈,不過都不緊啦
,因為燈飾不算特別多,所以很快就看完了,然後
我又好無聊地四處遊蕩。
不過,我有手機在手,可以嘗試享受一下獨自
活動以及拍照的樂趣,嘻嘻,雖然我一邊聽歌一邊
散步去打發時間,不過還有點難過的,因為沒有地
方可以給我坐下來聽歌∼∼
其實在出發之前,我們都在中心先吃一頓飯,
而我也在那個時間開始找機會影相了,呵呵呵,給
大家看看我的相片吧:
↑我們出發前的晚餐,每個家庭煮一味餸,中心也
提供了飯和餸呢!
↑我拍了不少的燈飾;都蠻漂亮的啊!
↑某個招牌
↑在岸邊拍的的景
↑看到嗎?最中間那個其實是月光,就這樣看也真
的蠻月呢!相中看也許未必。
↑有個供小朋友玩沙的地方
↑很美的作品呢,如果把它們弄成一個城堡一定更
美!
我有一位同事姓馮名儀,今日得知,原本她有
個妹妹,叫馮君。然後我又問她還有沒有其他兄弟
姊妹?原本她還有一個姐姐,叫馮曉呢!好厲害!
好美妙的三組名字呢!我覺得馮曉是當中最好聽的
!不過其他兩個名我都好喜歡。
今日凡飲茶的時候,在酒樓門口有一大堆扭蛋
機,我沒有仔細留意。到離開的時候我再次見到它
們,我走近細看,原來跟一般扭蛋機是不同的呢!
這些都是用八達通付錢的扭蛋機,可能您很早的時
候已經見過?不過今次卻是我第一次見呢!
昨夜我到7-eleven還可樂樽歉買可樂
的時候,順路作探班吧?嘻嘻,好開心大夥人都在
。挑可樂的時候跟勤聊了幾句,他竟然扭我的臉,
更說:「好久沒扭過你了」,哼(笑)他又發現我
買了新電話,只露出一角也給他看到了,真是眼利
。當我偷看收銀那是否多人的時候,他竟然笨得問
我是否不要那手機?怎麼可能吖!他又說跟我交換
手機用,我會答應就不是我囉!(笑)然後我付錢
的時候,呀Wing竟然說我只買兩枝可樂我如何
對得住他?我說我沒需要對得住他,哈哈。聊的時
候,他又問我中秋有沒有假放?(勤也有問我)我
很興奮地大曬自己有8天假期!換來的竟是他想我
返工(=3=)他真是的,常常叫我返工,雖然他
說沒人返,而且我返也沒有同事會知,因為大家都
在放假麻,雖然還是有2位同事要上班,不過我還
是沒有答應或是拒絕,只回應了一句「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