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中心的同事.麗姐找來了一盤水橫枝,
據說是盤景之類的植物,而且遲些還會生出花來。
結果昨天就給我見到了!它真的長出花來!是白色
一小朵的花呢!小小的又白白的,很美呢!此外它
還有好些花蕾在,要是它能快些開滿花就好了,一
定會很美的呢!
很美妙我連續8天打日記了。我大約地翻查過
之前幾個月的記錄,也沒有試過連續8天也打日記
。原本這個紀錄可以延長的,不過9號和10號那
天我都進不到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呢?應該是
Qooza的問題吧?不知我下次的記錄是多少天
呢?
因為電腦不能上網,所以我很無聊地利用坐3
樓的時間找些東西自己玩樂一下,最終,完成了以
下的作品。其實最初只是簡單地為「老鼠」加了斗
篷,已經很搞笑,不過後來加下又加下,連「恐龍
」也給我妝身了(笑),請細心欣賞它們吧:
回家的時候,在地上看到一張卡,八卦地看了
一下,原來是一張《爆丸》的卡來。圖中最大頭的
是茱莉,左下方的是琉乃,右下方的是丸兆∼
早一兩天,我很無聊地為麗怡拍了些照片,我
發覺麗怡牠都蠻上鏡(笑),反而波波很少會被我
拍入鏡頭呢!然而,還是麗怡本尊最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