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工後跟Marie去吃火鍋了!去的竟
然是去年跟展翅同學一起去的那間!唉,好久沒見
他們了,有點想見見大家呢!不過早一、兩天撞到
其中一個同學,聊了幾句,好開心呀∼∼
然後,我們邊吃邊聊,我發覺我們的話題是數
之不完的,也許是她有太多話題提供吧(笑),但
這是好事來!然後,我又用我的寶貝手機拍照了∼
我好希望每篇留言都放最少一福相/圖,就像
有菜一樣,說起來也有n年沒去看她日記了(汗)
。
另外,我還弄了一個簡單的傑作,哈哈,我還
真是個頑皮的人,洗碗的,隨便罵我吧∼
但我還是希望給大家看看〝精靈的黃昏〞,可
惜看不到呢,真是可憐(毆)。
小學的時候,也可能是更小的時候?我已經很
喜歡吃大洋腸的了,不過我只知道它是$2一條和
樣子是如何,名字是最近才知道的,真是失敗(笑
)。其實上到中學已經沒有吃,不過不知由何時開
始我又吃回它了,而且我發現我有位同事也好喜歡
吃它的。最近給我找到一間店舖也是賣$2一條(
超級市場不是這個價),我就決定已經也在那兒買
,不然就不吃。
昨日,我又買了它吃。在放完午膳回工作的地
方後,我接到外出送信的工作,回程的時候我吃了
其中一條,真是太好味了!
其實我很認同我同事所說的(當中加了些個人
意見),一個歌手的歌可能可以很好聽,但那可能
只是他錄得最好的一次,而且好可能被電腦加工過
。要看歌手的實力有多少,還是現場最清楚。
看過《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後,我發覺hot
-cha唱現場時3人的聲很不夾,不同播錄音那
個版本,那版本聽起來3人的聲都很讚的。另外,
MV中的3人跳得比現場更放,可能那個女的怕頭
上的小帽子頭飾跳下來吧?
另外,我發現陳柏宇好像是在夾口形,為甚麼
我這樣說呢?因為他那個「現場」版的唱法和MV
的一樣,而且我仔細看過他口形,好像有點不夾似
的?不知我有沒有看錯呢?
因為31號那天跟YuLa和Marie去街
,所以沒有去看到”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結果給
弟搞得一塌糊塗,果然靠他真是死定了,耐何今次
是我的失敗在先;他只跟我錄了首個小時多點點而
已。
因為錄影帶有限,而要看的又很多,所以今早
看了”兒歌金曲頒獎典禮2008”。其實已經知
道了不少得獎兒歌,有些我還算喜歡的。特別想提
的是〝成長必經雨〞這首歌,最初聽的時候我不是
太喜歡,不過後來卻覺得不錯,這首歌還蠻有意義
的,但似乎教育意味有點重?〝童話之夢〞我都蠻
喜歡,還有〝魔法戰隊〞都不錯,〝彩雲國物語〞
也可以,不過我喜歡日文版多點,〝哦〞和〝陽光
.雨〞不是兒歌,〝活力健康操〞實在太囧了。〝
水果大聯盟〞是甚麼一回事?我看到的都在這兒。
而daddy mummy又是她,唉……另外又
聽了新版的《多啦A夢》歌,是廖碧兒唱的,比我
想像中好,但是我還是喜歡原本的多點。
其他歌曲的成績是如何?我不知道。如果您知
道,請告訴我。印象中,金曲好像是〝彩雲國物語
〞?印象中後選有《火影》的新歌,名字是兩個字
的,但我忘了?好像是x舞?希望它有得獎啦,因
為我喜歡聽胡諾言唱的歌。今天還給我聽到”放學
ICU”主持唱的歌,都不錯的,比預期中好,不
知有否得獎呢?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的了。
在看”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時候,當《彩雲
國物語》(中文版)得獎時,我發覺它的歌詞不同
了呢!
首先是「我像看到密佈」這句,原本播放動畫
時,MV中的歌詞是「我像看到脈搏」,但在當晚
卻是「我像看到密佈」!我猜,一:原本TVB把
歌詞誤會了,所以歌詞有出入;二:覺得歌詞不太
好,所以改另一個近似又較好的字眼。我查過TV
B跟她拍的MV了,歌詞跟當晚的是一樣的,那麼
到底哪個才是答案?或是兩者都錯?我不知道。
其實我有想過可能是兩個部分的歌詞,所以才
有不同,不過我覺得這個情況是這可能的機會比較
低。不過,另一個我又覺得似這情況(兩個部分的
歌詞)多點。那就是「我愛看到」這句,我聽到的
另一個是「夢內看到」,不知誰對誰錯?不過真人
MV我還未看過所有,我想,那兒可能會找到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