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動漫節啦!自前年開始去過動漫節後
,我告訴自己,以後每年的動漫節我都要去!今年
很不巧的,工作都佔滿了那些日子,不過又很幸運
地我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出席。
記得去年我是和紀香、千夜她們去的,原本還
以為今年也可以,可是沒有呢。ice又因為會考
放榜的關係不能跟我去。Marie又突然說不去
,還以要自己一人去,這時我媽喚我弟去呢!結果
我們就兩人去了。
今年我決定黃昏的時候出發,去到會場已經晚
上。真好呢,沒甚麼人。我們四處逛總覺得好像沒
甚麼好看?但其實最精彩的在內呢!然而很高興我
能夠掃到12本《彩雲國物語》的小說。由於我已
經買了第1本,所以我由第2本一直買到最新的1
3本,呵呵呵,我真的肩瘋狂。
及後我們又去看了LEGO,作品都很美,有
些也蠻壯觀的,而且還有很多在惡搞的蜘蛛俠和蝙
蝠俠呢!哈哈。有一個更惹笑的是有4個蜘蛛俠坐
在天台上喝茶,是我弟弟先發現,然後我們都笑了
。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而且乘車都很順利,真是
太好了。
剛剛,很突然地,我遇到高中時代(?)的同
學--阿力了。他完全沒有為意對方是我呢,也不
知道該笑還怒?不過見到舊同學是件開心事來。
他一步入來就唔該我:「有沒有學友社…」就
是這時間我認出來,然後跟他揮手(某:幹嗎要揮
手?),他才認出我呢!(笑)然後他問我不是做
7-11的嗎?我答他沒有了。然後問回他是否要
學友社的會考指南?不過都沒有了啦,較早的時候
有太太來問已經沒有了。我跟他說那太太指商服印
可以拿,然後就講bye bye了。最後我還半
笑說:「難怪這麼熟口面」,想起來我還蠻花痴的
(=口=)我就是這樣的了……
已經8月了,我的網站還未可以大更新,真是
失敗……看來我要放棄一些地方,直接進行更新工
程了,唉……如果我能多點時間就好了,可以就是
連放假也不能在家,真是糟糕……難得今個星期我
有兩天假,可是都是要外出……為甚麼會這樣的呢
?唉……而且,我還有很多錄影帶要看……跑板方
面,上次的還沒跑完……唉……
好久沒看過《數碼暴龍》了!!!Foxy中
都沒甚麼《數碼暴龍》down…最都是第5輯的
,雖然我沒看過,看了也無防,但是我還是想重溫
一下第1、2輯的片段。尤其是第1輯!
今日,弟弟竟然在foxy中找到第1輯的第
3集!好開心呀∼∼呵呵呵。正如弟弟所說,我們
都已經把那個op的mv忘記了……嘻嘻,不過我
仍然記得ed的那個mv啦,只是形容時有點困難
,哈哈∼∼
好久沒看了,真懷念呢!而且我們還發現很多
角色都有戴手套!還有的是,弟弟發現第一輯中,
角色和數碼暴龍間的互動較大,即是拍擋不只會跟
著拍擋,連其他人也會跟著一起。
啊,如果能由第一集開始,一直看到大結局就
好了,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時間,因為
我的空閒時間都不夠用……
好開心耶,下哈,沒想到TVB會播呢!真是
太好了,又可以看見她們了!我說的是《星夢美少
女》啦,今早得知,TVB將會播它的OVA!名
”鳳凰傳說”,這個名改得不錯,沒花巧,直接如
原名。
不知您是否知道?我曾得知過《星夢美少女》
是有3個OVA的,我最初一直以為只有兩個。然
而,第一個已經在播《星夢美少女》的大結局時播
過,就是”不笑的公主”,是羅烈妲那個啦。今次
會播”鳳凰傳說”,希望不會cut內容吧。快點
到那天就好了!如果您也想知道它何時會播,可以
登入http://hk.geocities.com/carriewong1990
的留言板看看。因為網站正在整理,所以短期內不
會更新,因而未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