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動漫節 : 動と漫

  今日去了動漫節啦!自前年開始去過動漫節後

,我告訴自己,以後每年的動漫節我都要去!今年

很不巧的,工作都佔滿了那些日子,不過又很幸運

地我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出席。         

  記得去年我是和紀香、千夜她們去的,原本還

以為今年也可以,可是沒有呢。ice又因為會考

放榜的關係不能跟我去。Marie又突然說不去

,還以要自己一人去,這時我媽喚我弟去呢!結果

我們就兩人去了。              

  今年我決定黃昏的時候出發,去到會場已經晚

上。真好呢,沒甚麼人。我們四處逛總覺得好像沒

甚麼好看?但其實最精彩的在內呢!然而很高興我

能夠掃到12本《彩雲國物語》的小說。由於我已

經買了第1本,所以我由第2本一直買到最新的1

3本,呵呵呵,我真的肩瘋狂。        

  及後我們又去看了LEGO,作品都很美,有

些也蠻壯觀的,而且還有很多在惡搞的蜘蛛俠和蝙

蝠俠呢!哈哈。有一個更惹笑的是有4個蜘蛛俠坐

在天台上喝茶,是我弟弟先發現,然後我們都笑了

。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而且乘車都很順利,真是

太好了。                  

發表時間:2008-08-04 02: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阿力 : 日常

  剛剛,很突然地,我遇到高中時代(?)的同

學--阿力了。他完全沒有為意對方是我呢,也不

知道該笑還怒?不過見到舊同學是件開心事來。 

  他一步入來就唔該我:「有沒有學友社…」就

是這時間我認出來,然後跟他揮手(某:幹嗎要揮

手?),他才認出我呢!(笑)然後他問我不是做

7-11的嗎?我答他沒有了。然後問回他是否要

學友社的會考指南?不過都沒有了啦,較早的時候

有太太來問已經沒有了。我跟他說那太太指商服印

可以拿,然後就講bye bye了。最後我還半

笑說:「難怪這麼熟口面」,想起來我還蠻花痴的

(=口=)我就是這樣的了……        

發表時間:2008-08-02 04: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大更新 : 日常

  已經8月了,我的網站還未可以大更新,真是

失敗……看來我要放棄一些地方,直接進行更新工

程了,唉……如果我能多點時間就好了,可以就是

連放假也不能在家,真是糟糕……難得今個星期我

有兩天假,可是都是要外出……為甚麼會這樣的呢

?唉……而且,我還有很多錄影帶要看……跑板方

面,上次的還沒跑完……唉……        

發表時間:2008-08-01 12: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數碼暴龍》 : アニメ

  好久沒看過《數碼暴龍》了!!!Foxy中

都沒甚麼《數碼暴龍》down…最都是第5輯的

,雖然我沒看過,看了也無防,但是我還是想重溫

一下第1、2輯的片段。尤其是第1輯!    

  今日,弟弟竟然在foxy中找到第1輯的第

3集!好開心呀∼∼呵呵呵。正如弟弟所說,我們

都已經把那個op的mv忘記了……嘻,不過我

仍然記得ed的那個mv啦,只是形容時有點困難

,哈哈∼∼                 

  好久沒看了,真懷念呢!而且我們還發現很多

角色都有戴手套!還有的是,弟弟發現第一輯中,

角色和數碼暴龍間的互動較大,即是拍擋不只會跟

著拍擋,連其他人也會跟著一起。       

  啊,如果能由第一集開始,一直看到大結局就

好了,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時間,因為

我的空閒時間都不夠用……          

發表時間:2008-07-28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星夢美少女-鳳凰傳說》 : アニメ

  好開心耶,下哈,沒想到TVB會播呢!真是

太好了,又可以看見她們了!我說的是《星夢美少

女》啦,今早得知,TVB將會播它的OVA!名

”鳳凰傳說”,這個名改得不錯,沒花巧,直接如

原名。                   

  不知您是否知道?我曾得知過《星夢美少女》

是有3個OVA的,我最初一直以為只有兩個。然

而,第一個已經在播《星夢美少女》的大結局時播

過,就是”不笑的公主”,是羅烈妲那個啦。今次

會播”鳳凰傳說”,希望不會cut內容吧。快點

到那天就好了!如果您也想知道它何時會播,可以

登入http://hk.geocities.com/carriewong1990

的留言板看看。因為網站正在整理,所以短期內不

更新,因而未能看到。           

發表時間:2008-07-27 04: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146640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