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黑+笨 : 日常

  昨天乘巴士到上水,就在行一了大半的時候,

巴士竟然「死火」!!(=口=)怎麼可以這樣對

我的?時間本來就很緊,現在還這樣耍我,上天,

你對我實在太好了(-口-)我真是有夠黑的。 

  然後,在坐火車的路上,我因為看小說,到”

大學”站的時候,以為自己不下車就會miss了

一個站,所以先行跳車(下車),結果發現…… 

(=口=)還有排呢!!我應該是在”大圍”站下

車的說,我真是有夠笨的。          

P.S.我指自己的時間緊是因為18:00前我

要回家附近等前同事去吃韓燒,可是因為訂不到位

而被迫取消了。               

發表時間:2008-06-20 12: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大和 : 日常
  「大和」--一個我好久沒聽過的名字,一個

我小時候常接觸的名字。           

  好久沒有乘坐這麼久的火車了,心情是…既開

心、快樂,又興奮、緊張,也使我感到難忙。百感

交集似的(笑)               

  自從公公婆婆自大圍搬到粉嶺後,我好久沒有

乘坐過這麼長的火車,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不知

過了多少個年頭?我也由學生變成工作人士了。突

然感到很慨嘆……              

  記得小時候到婆婆的家是要乘坐很長時間的車

,然後還要行一條很長的斜路,再經過一個停車場

+垃圾房,然而在停車場和垃圾房之間,總是有臭

豆腐賣,可惜的是,那種臭的味道,現在已經不再

。                     

  記得離開婆婆家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和兩位表

妹一起邊手挽手,一邊唱著”再見艷陽天”呢!(

笑)那些日子真是開心,只是…跟臭豆腐一樣,已

不復再。                  

發表時間:2008-06-20 12: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剪髮 : 日常

  昨天我去剪髮了,老早已經想剪成這樣的了!

有多早?就在我還於7-eleven工作的時候

,那時候天氣剛開始炎熱起來,因為我站的地方好

像時常沒冷氣似的?加上我是長髮,所以感到很痛

苦……那時候我跟阿榮說過:「我想剪髮,而且是

剪短的,當然還要電,不過要到6月的時候。」一

直到昨天,終於我都可以去剪髮了!真的好開心(

淚)。                   

  其實曾經遇到阻礙的,不過都克服過了,真是

太好,感謝表妹的老闆的說(笑)。      

  昨天我在10:00起床,到達那兒已近13

:00,真是糟糕,乘巴士的時候竟然中途「死火

」……更糟糕的是去到兒我表妹又剛接了一個搞

久的客,因為我一心想她服務我(賺錢),所以唯

有等,等了一小時多,她喚我先吃午餐,吃了個多

小時……表妹說那個師傅要吃复,又繼續等……最

後到16:00終於可以去剪了。       

  剪到半路,又有客人找那個師傅,又要繼續等

,不過不緊要啦,因為我可以大大方方地坐著看我

的《彩雲國物語》,這樣就好了,所以他老向我說

「對不起」我也沒所謂,而且表妹她不時也有坐我

旁陪呢!                  

  我喜歡看著師傅幫我剪髮,所以在耗頭髮的時

候我也有看,從中我可以清楚看出他的心機,他很

細心地幫我整頭髮這點使我很高興,也有幾分安慰

,因為我好像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師傅了。    

  一直整到很晚,成果終於出來了,我很開心,

因為我很欣賞今次的髮,很滿意,也多謝他替我弄

了這麼一個好的髮。最後,我如之前跟表妹討論的

一樣,給了$62貼士,另外給了$40予我的表

妹,我媽說我給太多予那師傅了,不過我覺得沒問

題,因為我真的很滿意麻,而且今次電髮收平了我

$200呢!加上老闆不在,表妹都把最好的給我

了,哈哈,所以我等了這麼久也很開心。    

  更更更重要的是,我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

,來我表妹的地方當客人,由她服務我了。   

發表時間:2008-06-20 12: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砌Puzzzle第2彈 : 日常

  砌完了一個的我,自然想砌第2個,所以就

砌了。好開心,有進步了!快看看下方的時間!!

發表時間:2008-06-17 11: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砌圖 : 日常

  最近給我無意間找到一個砌圖遊戲,也許大家

也曾玩過?遲些我會連結到網站去。      

  首次正式玩有以下成績:         

也不錯吧?                 

發表時間:2008-06-17 01: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74
累積人氣: 146662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