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乘巴士到上水,就在行一了大半的時候,
巴士竟然「死火」!!(=口=)怎麼可以這樣對
我的?時間本來就很緊,現在還這樣耍我,上天,
你對我實在太好了(-口-)我真是有夠黑的。
然後,在坐火車的路上,我因為看小說,到”
大學”站的時候,以為自己不下車就會miss了
一個站,所以先行跳車(下車),結果發現……
(=口=)還有排呢!!我應該是在”大圍”站下
車的說,我真是有夠笨的。
P.S.我指自己的時間緊是因為18:00前我
要回家附近等前同事去吃韓燒,可是因為訂不到位
而被迫取消了。
我小時候常接觸的名字。
好久沒有乘坐這麼久的火車了,心情是…既開
心、快樂,又興奮、緊張,也使我感到難忙。百感
交集似的(笑)
自從公公婆婆自大圍搬到粉嶺後,我好久沒有
乘坐過這麼長的火車,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不知
過了多少個年頭?我也由學生變成工作人士了。突
然感到很慨嘆……
記得小時候到婆婆的家是要乘坐很長時間的車
,然後還要行一條很長的斜路,再經過一個停車場
+垃圾房,然而在停車場和垃圾房之間,總是有臭
豆腐賣,可惜的是,那種臭的味道,現在已經不再
。
記得離開婆婆家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和兩位表
妹一起邊手挽手,一邊唱著”再見艷陽天”呢!(
笑)那些日子真是開心,只是…跟臭豆腐一樣,已
不復再。
昨天我去剪髮了,老早已經想剪成這樣的了!
有多早?就在我還於7-eleven工作的時候
,那時候天氣剛開始炎熱起來,因為我站的地方好
像時常沒冷氣似的?加上我是長髮,所以感到很痛
苦……那時候我跟阿榮說過:「我想剪髮,而且是
剪短的,當然還要電,不過要到6月的時候。」一
直到昨天,終於我都可以去剪髮了!真的好開心(
淚)。
其實曾經遇到阻礙的,不過都克服過了,真是
太好,感謝表妹的老闆的說(笑)。
昨天我在10:00起床,到達那兒已近13
:00,真是糟糕,乘巴士的時候竟然中途「死火
」……更糟糕的是去到兒我表妹又剛接了一個搞好
久的客,因為我一心想她服務我(賺錢),所以唯
有等,等了一小時多,她喚我先吃午餐,吃了個多
小時……表妹說那個師傅要吃复,又繼續等……最
後到16:00終於可以去剪了。
剪到半路,又有客人找那個師傅,又要繼續等
,不過不緊要啦,因為我可以大大方方地坐著看我
的《彩雲國物語》,這樣就好了,所以他老向我說
「對不起」我也沒所謂,而且表妹她不時也有坐我
旁陪呢!
我喜歡看著師傅幫我剪髮,所以在耗頭髮的時
候我也有看,從中我可以清楚看出他的心機,他很
細心地幫我整頭髮這點使我很高興,也有幾分安慰
,因為我好像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師傅了。
一直整到很晚,成果終於出來了,我很開心,
因為我很欣賞今次的髮,很滿意,也多謝他替我弄
了這麼一個好的髮。最後,我如之前跟表妹討論的
一樣,給了$62貼士,另外給了$40予我的表
妹,我媽說我給太多予那師傅了,不過我覺得沒問
題,因為我真的很滿意麻,而且今次電髮收平了我
$200呢!加上老闆不在,表妹都把最好的給我
了,哈哈,所以我等了這麼久也很開心。
更更更重要的是,我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
,來我表妹的地方當客人,由她服務我了。
砌完了一個的我,自然想砌第2個,所以就去
砌了。好開心,有進步了!快看看下方的時間!!
最近給我無意間找到一個砌圖遊戲,也許大家
也曾玩過?遲些我會連結到網站去。
首次正式玩有以下成績:
也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