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打日記了,呵呵,這份工作對我來說真
的太閑了,也許是我太新,沒事幹的關係吧?一回
去就呆,呆了大半個鐘,某同事終於有事找我幫她
了!真好,是打字,我一直以來都想不停地打字,
這樣我才可以愈打愈快麻,而且如果是打新鍵盤,
我的打字速度是去不到平日的水準的,所以剛剛開
始打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慢,不過打打下已經開
始回到平日速度了,真好。
打完的時候已近15:30,我又回到坐位上
呆,後來那位同事又找我稍她釘東西,真好。不過
由於只是釘東西,所以很快完成了,及後我又呆了
不知多久?阿文找我幫他做少少事,太好!!因為
我覺得我這樣呆,甚麼都沒做,好像是在白拿薪金
似的,我討厭這樣,所以我不喜歡這樣呆,這樣浪
費時間太沒意義了!
然後阿文他告訴我未來我會做的事,又問我有
否去繼續兼7-eleven,他竟然半鼓勵我返
,真是的(=333=)。我始終覺得如果被她見
到就糟糕了,所以只能想像一下,唉……
現在,是我今晚的崗位,我們喚「C3」,就
是坐在3樓的接待處那兒,暫時都尚算順利,不過
也有些許的阻礙,沒法子啦,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
這兒是這樣的了,相信大家也不會怪我的(笑)。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2星期了,這半個月來,留
言板的主題都是「紫亞+胡太郎」,不過自今天起
又會轉了,呵呵,沒錯,就是說我轉了板面了!
其實今次板面的素才我老早已經弄了少許,不
過就是每幾天才弄部分,所以一直拖到昨天才完全
弄好,結果到了今天才轉了板面。不過我覺得還不
錯吧?最起碼不再是一個月麻。接下來還有13個
板面,如果我能做到每星期轉一個板面就好了,這
樣,就可以快點用回一些舊板面或是新的主題卡通
系列∼
不過今天好像沒甚麼人來呢?而且也沒給我新
板面的反應(><)多少也給點反應麻(>3<)
真是的……
剛剛聽到電視機說「一陣間播映既係《法證先
鋒2》」(這兒有電視機),我才驚覺已快21:
35了!我應該快到2樓學習,然後回到是3樓了
。因為我們的關閉時間是22:00,也就是說約
21:45要開始收拾了。
我現在工作中…不過手上沒事幹。同事都離開
了我的身邊,所以我稍稍地覆了留言和來這兒打日
記了,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啊!(笑)
今天一回來,某同事就安排了一項工作給我,
實在太好了,不然我又會呆坐似的。不過後來同一
時間來了點點人,由我還不是太太太過熟,所以好
像有點甚麼的……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學習進度已
比我自己想像的要快了!不知道同事又如何想呢?
一會兒我要到2樓學習收場(?),要後到3
樓,希望不要太困難啦,因為昨天才學了一回去要
做的工作,而2樓的就今天學。連4樓的收場(?
)都是昨天學,短時間學這麼多事,真害怕自己會
記亂呢!
希望往後的時間仍是順利如今午一樣。
因為地震,我認識了兩首很好聽的歌,就是”
祝福”和”奉獻”。不過如果兩首比較起來,我就
會覺得前者較讚!♪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借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其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嗎??)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大家也可以聽一下啊!真的很讚!尤其”祝福
”!
BMFMC是我的國中和高中的學校,由最初
只有呀駿一個,到後來子欣的加入,直到10月,
連我和11月再加入的呀勤總共4人都是來自同一
間學校,是我最開心的第一個時刻,因為自己的同
學都在這兒,有一份很濃的親切感,雖然呀駿和呀
勤都沒跟我同過班,但是他們都會在工作上和我講
話,這是我感到高興的事。
後來,子欣離開了,直到今年1月、2月、3
月、4月,隨著我的工作日子愈久,我跟大家的相
處也愈多,氣氛也愈來愈融洽,這是我第二件高興
的事。不過,原來早在我的last day(6
月1日)前一晚(5月31日晚)已是呀駿的l-
ast night了!接下來就是我離開。現在
只有呀勤一個,不知道他會不會感覺寂寞呢?(笑
)不過要是我的話,我是一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