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口0)〣留言板竟然有3頁未覆啊!我這
回死定了(xox)原本今天返17:00,我還
打算跑板,可是現在?不行啦,我要返15:00
,還要去飲茶,沒可能啦,就算行,我也一定跑不
完呢,嗚…還想弄一下下次板面的素材呢!因為…
又快一個月沒更新了,啊…我真是失敗……
早上起來,已經9時許,不過沒有下床,因為
我選擇繼續睡。然後到10時許,接到一個問卷調
查的電話,答了一輪我又繼續睡,再到晚些(仍然
在11:00前),7-eleven打來,我也
猜到是誰&打來的原因,猜中了……
(=3=)要返早些呢。不過,我仍然繼續睡
,直到11時許,我聽了兩、三首歌(mp3)後
,就下床洗白白。及後,我看見波波在浴缸和一個
桶中間刮來刮去(0w0)”於是我就開一條路給
牠了。結果,牠竟然圍著那桶在打轉,還轉了好幾
個圈呢!到底這有甚麼用意?還是甚麼用意也沒有
呢?
在我媽媽那邊,我有2位表姐,都是我姨母的
女兒。最近,當姐姐的大表姐由美國回來了香港。
不過由於她工作中,所以公司只放了她兩星期的大
假。首一個星期她到了廣州,啊,我也想去呢!然
後,她返回了香港,本來在下星期六我們會一起吃
晚飯的,不過我那個笨母,呀…一說起就火,竟然
昨天才通知我,我怎麼能跟公司說呢!雖然不是請
假,但是這也很煩的麻…今天定必要說,要是安排
不到我返07:00-15:00我也要找人跟我
調,因為我跟大表姐有10多年沒見了,要是今次
見不到,也不知要等多幾多年?所以我好希望能夠
見到她!!不過找同事調假是很難的,因為人手不
足,所以很難找早更的同事跟我調,也許該說調不
到?呀…總之就很煩(=”=)真是討厭。
今日開始,我會返回中更(15:00開始)
,原本呀Wing今天也是返15:00的,呵呵
呵,可惜這個美夢已經沒了(毆)。說回,今天起
是5月頭,各上班人都出糧了,將會有很多大紙出
現,加上中更是3更中最忙的,也就是最易找錯錢
,但願我今天一切順利,不要出爛飛吧!拜託。
另外,順便拜託埋願我今晚定必能吃宵夜!再
三的拜託!!(某:你向誰拜託?)
今天我又去看了最近20位訪客那兒了。啊!
原來今天已有10個人進過我的日記呢?然後,原
來昨天也最少有10個人進來,不過不知道有我看
日記的又有多少位呢?
唔唔,不過我日記打的盡是些無聊(?)的事
,看不看也沒關係似的,有人看已經是我的福氣了
,我似乎不應該太強求看的人數?
今天來的訪客,猜不到有1位都仍是因為它:
《俏皮劍俠小紅帽》。可以按這看看連結,然後有
1位是來自我的網頁的呢!太好了!好高興呢!不
過,是我太笨了,我應該細看ip麻,因為,那個
是我來的(轟),我真是一個大笨蛋,又會這也沒
留意!白歡喜一場了(嗚)。
不過,原來昨天也有仍是因為它而來的訪客!
連結連結 唔唔,看來,我要對《俏皮劍俠小紅帽
》說聲「謝謝」呢!(笑)
(小聲說:「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