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俏皮劍俠小紅帽》的帶”hit”嗎
?今天我再看看最近20位訪客的紀錄,給我發現
了有些遊客是自連結而來的!沒想到這樣也會進來
了我的日記呢!(興奮)雖然他可能一進來後就離
開了,不過,呵呵呵,要是這樣而來了我留言板,
然後成了我網友這樣也很不錯?網絡世界就是這麼
有趣的地方!您可能會因為到某些地方瀏覽而認識
了某網友(我)。然而我本人也是這個原因而認識
了一班好朋友的,而且一識也識了好幾年呢!雖然
認識了這麼久也沒見過本尊,再加上我又好希望見
到他們,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近年我好努力約各網友出來見面、玩,但是我
好像忽略了「網友」的定義。我之所以每次邀約都
失敗,是不是因為我太渴望跟他們見面呢?簡單說
是我過度熱情嗎?經反省後,我決定取消海洋公園
的計劃了,反正會去的人也不多。不過!如果您想
去又可以去的話,可以找我的說(某:你這叫有反
省過嗎?)。
自11:00後的一段時間...再過了好一
會...然後又過了一會... ...不知過了
多久?我!!(激動)我!!!我!!!!!!!
接到個叫我尖叫大跳的消息!!!!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我沒想到呢!發夢也沒想過,為甚麼這麼
好呢?實在太好了!哈哈哈(>w<)我無法壓制
自己的心情,這是多麼美好的事阿?
呵呵呵呵,直到現在我仍然可以笑出來(巴)
,那麼到底是甚麼事呢?其實…其實…哈哈哈(巴
某:你到底說不說的(=”=)),是的,我冷
靜點吧(笑),其實是我可以返回中更了啦啦啦啦
啦啦!!是唷!好久沒返中更了!我媽說有一個月
了,啊,原來已經這麼久沒返啦(@@)
可能您會問,返中更?即是甚麼?有甚麼好興
奮?其實中更是15:00-23:00的時間,
不過有時候會返11:00-23:00的,然而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放工後可以去吃宵夜
!呵呵呵,沒有人比我更沉醉於宵夜!我對宵夜的
執著也不是常人可以理解(某:這麼誇!?)!所
以接到這個由呀Wing口中說出來的消息後,我
整個人都像傻瓜那樣發呆了(某:你一向都是這樣
的啦)∼∼(≡▽≡)這實在太美好了,好想快點
到明天的收工時間呢!(笑)
唷唷唷!好「欣慰」呢!唔…應該可以用「欣
慰」去形容吧?為甚麼我會這樣?呵呵(=w=)
因為我今天重遇了一位闊別多年的人!很高興能夠
重遇她,雖然跟她的都不是甚麼開心的事,而且還
蠻不開心的,不過那麼數數手指,我們也有近10
年了。唔唔∼時間過得真快呢!那麼,她到底是誰
呢?我不再賣關子了。她就是我的小二班主任,劉
燕萍老師。
雖然有10沒見,不過這次並不是我們第一次
重遇,早在年頭時,我已經見過她了,當時的情形
跟今天的一樣。所不同的是,她今次認得了我。
記得上次她也是來買報紙的,不過她沒清楚看
到我,所以沒留意到我吧?今天她也是來買報紙,
然後說不要膠袋,哈!她也真環保呢!(笑)然後
她退後了少許讓我繼續收下位客人的錢。在她收拾
好自己的東東之際她看到了我,然後半自言自語地
說:「哎呀,這個人咁熟口面的?」我立即笑說:
「啊!?你認得我嗎?我是你小二的學生,你做我
小二的班主任的。」然後我們都笑了。
因為上次她不認得我(?),所以我沒跟她打
招呼,還以為就這樣就完結了,沒想到今天我們又
再重遇了呢!我猜,她應該還在我母校那兒教。然
而,她不是我最想見的老師。
如果有幸,我更希望見到另外兩位老師呢!不
知我有否這個機會呢?
呵呵呵,今天竟然意外地跟,兩位舊「同學」
接觸(=w=)+讀完展翅的課程已經有好一段日
子了,記得最初讀完單元二後,那些「同學」仔也
有找我的,不過不知何時開始(我好喜歡的話),
他們再也沒找我了(哀)…今天,先後有單元三及
四的同學找我。
先是單元三的梁同學,他直接打我電話了,不
過阻於我在上班中,所以沒有接聽,直到放工後我
才找回他。好高興唷!好久沒見他了,記得在讀單
元三的時候,跟他是最好聊的(==)+聽他說改
了MSN,又說給了我新地址,但是我沒收到呢!
稍後再找他吧。
另一位是單元四的彭同學,她在我on
MSN的時候找我了,還問候了我的近況呢!記得
初認識她時,她常常讚我勤力(因為那時候半工讀
中),又不時說我他朝有大成就呢!(笑)
啊!想起來,早一日有位鍾同學也找過我,是
單元四的,她告訴我她也上7-eleven去了
,希望她也能跟我一樣,工作愉快吧,對上班的我
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始終希望單元二的同學會找我去玩或
是出來聚一聚,那會是相當快樂的事!(^0^)
不知不覺間,原來《彩雲國物語》的第2季早
在3月8日於日本播放了最終話(共39回)。看
來我也太久沒看它了,要不然怎會不知道呢?
得知後,我簡單地尋找有關第3季的事,不過
似乎還沒清楚有否第3季呢?希望有吧(>”<)
因為我還想繼續看阿!雖然我現在只看到第2季的
20多集∼
也正因為我太久沒看了,所以原定今天弄下次
板面素材和跑板的事我到刪去,改作看《彩雲國物
語》了,希望各位網友不會怪我啦,嘻嘻…不過要
是責怪我,我也沒話好說。總之我看了2集《彩雲
國物語》啦∼就是這樣唄(=w=)=3那麼下次
再看的,就是26、27集了,距離最終話欠13
集,不知道這13集會說了甚麼事情呢?超∼期待
的說(≡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