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俏皮劍俠小紅帽 : 日常

  是因為《俏皮劍俠小紅帽》的帶”hit”嗎

?今天我再看看最近20位訪客的紀錄,給我發現

了有些遊客是自連結而來的!沒想到這樣也會進來

我的日記呢!(興奮)雖然他可能一進來後就離

開了,不過,呵呵呵,要是這樣而來了我留言板,

然後成了我網友這樣也很不錯?網絡世界就是這麼

有趣的地方!您可能會因為到某些地方瀏覽而認識

了某網友(我)。然而我本人也是這個原因而認識

了一班好朋友的,而且一識也識了好幾年呢!雖然

認識了這麼久也沒見過本尊,再加上我又好希望見

到他們,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近年我好努力約各網友出來見面、玩,但是我

好像忽略了「網友」的定義。我之所以每次邀約都

失敗,是不是因為我太渴望跟他們見面呢?簡單說

是我過度熱情嗎?經反省後,我決定取消海洋公園

的計劃了,反正會去的人也不多。不過!如果您想

去又可以去的話,可以找我的說(某:你這叫有反

省過嗎?)。                

發表時間:2008-04-30 08: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中更 : 日常

  自11:00後的一段時間...再過了好一

會...然後又過了一會... ...不知過了

多久?我!!(激動)我!!!我!!!!!!!

接到個叫我尖叫大跳的消息!!!!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我沒想到呢!發夢也沒想過,為甚麼這麼

好呢?實在太好了!哈哈哈(>w<)我無法壓制

自己的心情,這是多麼美好的事阿?      

  呵呵呵呵,直到現在我仍然可以笑出來(巴)

,那麼到底是甚麼事呢?其實…其實…哈哈哈(巴

 某:你到底說不說的(=”=)),是的,我冷

靜點吧(笑),其實是我可以返回中更了啦啦啦啦

啦啦!!是唷!好久沒返中更了!我媽說有一個月

了,啊,原來已經這麼久沒返啦(@@)    

  可能您會問,返中更?即是甚麼?有甚麼好興

奮?其實中更是15:00-23:00的時間,

不過有時候會返11:00-23:00的,然而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放工後可以去吃宵夜

!呵呵呵,沒有人比我更沉醉於宵夜!我對宵夜的

執著也不是常人可以理解(某:這麼誇!?)!所

以接到這個由呀Wing口中說出來的消息後,我

整個人都像傻瓜那樣發呆了(某:你一向都是這樣

的啦)∼∼(≡▽≡)這實在太美好了,好想快點

到明天的收工時間呢!(笑)         

發表時間:2008-04-30 08: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劉燕萍老師 : 日常

  唷唷唷!好「欣慰」呢!唔…應該可以用「欣

慰」去形容吧?為甚麼我會這樣?呵呵(=w=)

因為我今天重遇了一位闊別多年的人!很高興能夠

重遇她,雖然跟她的都不是甚麼開心的事,而且還

蠻不開心的,不過那麼數數手指,我們也有近10

年了。唔唔∼時間過得真快呢!那麼,她到底是誰

呢?我不再賣關子了。她就是我的小二班主任,劉

燕萍老師。                 

  雖然有10沒見,不過這次並不是我們第一次

重遇,早在年頭時,我已經見過她了,當時的情形

跟今天的一樣。所不同的是,她今次認得了我。 

  記得上次她也是來買報紙的,不過她沒清楚看

到我,所以沒留意到我吧?今天她也是來買報紙,

然後說不要膠袋,哈!她也真環保呢!(笑)然後

她退後了少許讓我繼續收下位客人的錢。在她收拾

好自己的東東之際她看到了我,然後半自言自語地

說:「哎呀,這個人咁熟口面的?」我立即笑說:

「啊!?你認得我嗎?我是你小二的學生,你做我

小二的班主任的。」然後我們都笑了。     

  因為上次她不認得我(?),所以我沒跟她打

招呼,還以為就這樣就完結了,沒想到今天我們又

再重遇了呢!我猜,她應該還在我母校那兒教。然

而,她不是我最想見的老師。         

  如果有幸,我更希望見到另外兩位老師呢!不

知我有否這個機會呢?            

發表時間:2008-04-30 07: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舊「同學」找我 : 日常

  呵呵呵,今天竟然意外地跟,兩位舊「同學」

接觸(=w=)+讀完展翅的課程已經有好一段日

子了,記得最初讀完單元二後,那些「同學」仔也

有找我的,不過不知何時開始(我好喜歡的話),

他們再也沒找我了(哀)…今天,先後有單元三及

四的同學找我。               

  先是單元三的梁同學,他直接打我電話了,不

過阻於我在上班中,所以沒有接聽,直到放工後我

才找回他。好高興唷!好久沒見他了,記得在讀單

元三的時候,跟他是最好聊的(==)+聽他說改

了MSN,又說給了我新地址,但是我沒收到呢!

稍後再找他吧。               

  另一位是單元四的彭同學,她在我on   

MSN的時候找我了,還問候了我的近況呢!記得

初認識她時,她常常讚我勤力(因為那時候半工讀

中),又不時說我他朝有大成就呢!(笑)   

  啊!想起來,早一日有位鍾同學也找過我,是

單元四的,她告訴我她也上7-eleven去了

,希望她也能跟我一樣,工作愉快吧,對上班的我

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然而,我始終希望單元二的同學會找我去玩或

出來聚一聚,那會是相當快樂的事!(^0^) 

發表時間:2008-04-29 08: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彩雲國物語》第2季完結 : アニメ

  不知不覺間,原來《彩雲國物語》的第2季早

在3月8日於日本播放了最終話(共39回)。看

來我也太久沒看它了,要不然怎會不知道呢?  

  得知後,我簡單地尋找有關第3季的事,不過

似乎還沒清楚有否第3季呢?希望有吧(>”<)

因為我還想繼續看阿!雖然我現在只看到第2季的

20多集∼                 

  也正因為我太久沒看了,所以原定今天弄下次

板面素材和跑板的事我到刪去,改作看《彩雲國物

語》了,希望各位網友不會怪我啦,嘻嘻…不過要

是責怪我,我也沒話好說。總之我看了2集《彩雲

國物語》啦∼就是這樣唄(=w=)=3那麼下次

再看的,就是26、27集了,距離最終話欠13

集,不知道這13集會說了甚麼事情呢?超∼期待

的說(≡w≡)               

發表時間:2008-04-28 07:0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87
累積人氣: 146675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