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那人是在外面來,所以他遲到了10多分
鐘有多,在等候他的期間我都不知做甚麼好?如果
在聽歌,又好像不太好?所以,我悄悄按電話,抄
寫一下事了,怎料!給人發現了!幸好不是他,我
呼∼了一口氣(汗)。然後我補了一下口唇,因為
那樣看上去我能更精神一點,這樣給人印象也會較
好吧?
今次面試跟呀文說的一樣,他是位很友善的先
生,他主要是問清一下我對這工的事,以及問我有
沒有甚麼事希望知道,我當然和盤托出地把想知的
都問了,不過他對每條問題太細緻的內容都不清楚
,所以我還是要在遲些找人事部問。
希望我能應付這份工作和7-eleven吧
!請祝福我。
今天我會去見second in了,心情沒
上次in那麼緊張,不過有時候還有點點,但是我
都用最平伏的心情去應見了。
在今期的《動漫狂熱》中,有頁內印有請人的
資訊,啊∼∼好想去見呢!不過我的資格似乎只合
一半?如果我懂日文的話,也許我會去應徵的,因
為那可給我大添信心!不過要寫1000字的文章
介紹日本動漫/遊戲那些呢!要是我會去參加,我
定必介紹《彩雲國物語》!如果是幾年前,我會選
擇《鋼之練金術師》呢!
好久沒玩了,其實這麼久沒玩不是因為我不想
玩,是我登入不到,我試了很多密碼,但都沒用,
所以唯有放棄。今天,我再試了!啊!!!竟然成
功唷!真是太好了!不過見不到牠的名字呢!為甚
麼會這樣的(ˊˇˋ)?我記得替牠改了個很悅耳
的名字:犬夜叉 xd
細看之下我才發現!!!原來,我這個無聊日
記每天也有人來看呢!真是不可思議!為甚麼會這
樣的呢?(笑)找個人回答我吧。
也許…他們都是愛逛日記而經過的人而已!唔
,這應該是最恰當的答法了。
不過,算一下ip的數量,某個人似乎來得很
密呢?那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