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見到大表姐了!昨晚,我們一起吃了
一餐晚飯。
由於平日沒甚麼機會穿漂亮的衣服,所以我在
前天已經想好了如何打扮一番,在晚上更試穿看看
感覺如何呢!(笑)
因為只是吃晚飯,所以我在放工後回家更衣才
出發。因為晚飯吃20:00,但我卻以為是19
:30,所以老早跟呀Wing說我想準時一點走
,最多可留20分鐘。結果他真的讓我17:20
離開,也算不錯吧?
在吃早餐的時候,我用八達通了,這才得知自
己八的達通只餘下個位數字,加上離開時太多人,
所以我唯有在更衣後去增值∼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穿
得多美!(炸)嘻嘻(=///=)
晚飯間,大人們都用了最卑劣的做法,可是,
我和兩位則在這不公平下說說笑笑,這種和諧的氣
氛,相信只有我們3個同枱時才會出現了(笑)。
整餐中,最遺憾的相信是我們都享受不到片皮
鴨的口福,不過在我的逼迫(?)下,我媽答應我
在23號那天的晚上點這味菜(那天慶祝我婆婆生
日)。希望她能做到吧!要不然,看我怎樣轟炸她
(=3=)!
早前從我媽的電話對話中得知(我非偷聽),
我在某髮廊做洗頭的表妹不喜歡我媽、姨(她媽)
和我去那剪髮。得知這消息我當然不開心,因為我
老早已經說要她替我洗頭了∼不過我向來一喜歡逼
人,既然她不喜歡我也只好到別的。
同一天晚上,我想到…如果我們挑她放假那天
去,不就行了嗎?因為那兒的師傅的剪髮技巧也很
好!(我表妹的髮都是他們那的手下)我把這想法
告訴媽,可惜很快被駁回,因為…我們不懂去。
正因如此,我決定今晚去問她,結果,她竟說
我們去沒問題!!!「真的嗎?」我再三問她,知
道這好消息,真的很高興,希望快些到下個月吧!
因為到了6月,我這曲髮已經電了有半年,每半年
電一次髮也不算過份吧?不過…我表妹好像很想幫
我染髮呢?可惜我就是不好染髮。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
早上約06:00,我起床預備上班(原本是
放假的),突然爸彈起,說遲到,然後急忙更衣,
我知他需要到洗手間,所以我決定繼續睡,待他用
完了再下床吧。
到他出來洗手間,我已經門口站著。換我出來
後,只見他四處走,又拿鞋,又穿皮帶似的,而我
就開了電腦。我突然感到疑惑?然後我開電腦的時
鐘,說出一叫他高興的事:「今天星期六啊!」*
他才知道原來是他笨了,這時媽從房出來,說今天
是星期六沒錯,然後爸就去睡了。
我把這件事跟同事分享,他們都笑了;還是他
們是在笑我連這樣的事都分享?
* 我爸是逢星期六放假的。
再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它了,上次也好像
是這樣呢?還是我記錯?沒錯,就是在我預備付錢
前,在收銀的旁邊那看到新一集的《Tsuba-
sa翼》,呵呵呵,雖然要我放棄已選好的5本漫
畫(第6本《花鈴chu》我必要)中的其1本,
不過沒關係啦,可以看就好了。
難道真的好弟所言,小狼跟四月一日有著那樣
的關係!?通過今次的每集頭的畫,我好像能更加
肯定了?然而,這一切其實都有clamp決定去
了。
另一方面,弟說得很正確的就是,他們很喜歡
用黑白feel的風格去表達這漫畫,很少出現灰
調呢!
今次終於來到日本國,是黑大人的篇章吧?好
期待,希望跟他父母的死有關吧。
永遠最愛黑大人❤
看到了啦!看到了啦!好久沒看《小女神花鈴
chu》了!出了新的一本(#6)後,我到漫畫
店那租漫畫時,給我一眼看到它!我當然手快的拿
起來。
回到茶樓(那時候我原本在飲茶),我沒有立
即看它,因為心情有點激動,所以先看別的了,不
過其實我應該立即看…因為它是新漫畫,所以第2
天便要還。
今集仍然有搞笑的畫面+古怪的表情。花鈴的
衣服真的很美,我也很想穿呢><不過看況好像沒
有這類衫?我最想要的是她的鞋和斗篷,有人知道
哪兒可以買嗎?近似的都可以。
然後,今集劇情依然緊湊,很多版我也看了好
幾次呢!花鈴他們竟然去到xx那兒!期待下集他
們在那的故事。